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五妙招 短裤时髦穿法告别大象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来了,你准备好秀你的美腿了吗?短裤长度在慢慢变短,颜色也在发生着变化。一些腿部不够修长不够完美的MM也不用担心,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各种体型的搭配方法,大胆秀出你的美腿。

    干净的纯棉白色短裤是夏天的不二选择,搭配上茶色的上衣,干净而清爽,黄色的包包带来亮点。不过注意,此种短裤宜选宽松款式。

    因为你的高度比平均的低一点,所以选择衣服的时候会有一些麻烦。我们建议穿一些带有竖条纹的短裤。这样能使人看起来高一点,尽量不要选择长过膝盖,会使人看起来腿更短。和上衣配套的横竖条纹短裤,加上彩色的袜子,拉升了腿部的比例,,还透出可爱的气息。 

    想隐藏起你的小肚子的话,Geren Ford最近推出了一条短裤就能实现。这种既舒适又宽松的短裤能很轻松的改变你的外形。宽松的连身短裤,不多见的款式,却能掩盖住肚子,还很帅气哦!

    面料优质的短裤,配上马甲,颇有点男人的洒脱,一串糖果色的项链,避免了过于”男人婆”的装扮。

    卷边短裤配上合身的短西装,不会显得过于休闲,颜色亮丽的大包增强了时尚感,大圆圈耳环和项链手镯的装饰,性感的女人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