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T台演绎:漂亮花朵装本季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图案上,碎花图案成为今年流行,绣花、镂空也比较普遍地运用。在花形上也不再只是抽象的画面,而是有具象的腊菊花等大朵盛开在色彩艳丽的底色上,阳光下的女人格调就在这一片灿烂中倾泻。

 

清新淡雅的花色和图案打造不凡格调

    静谧的浅色系列同时具有精致、热情的效果,给人以悬浮的朦胧视觉感,柔和的菊花图案带来难以琢磨的层次感。

蓝白色一样能打造眩目的视觉效果

    海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最容易联想到海天一色的融洽,再配上雪纺的轻盈质感,在微风轻拂的时候飞扬,清爽的触觉由身至心,令人陶醉。也许你是个热情四溢的阳光娇女,喜欢简朴白色的同时,也喜欢大片的色块,认为只有那样才能体现阳光下的魅力,来这里看看吧,相信会有不少让你心动的元素。

神秘的紫色一样能够迸发出激情

    天然染料调制的墨蓝与酒红就像睿智色彩加上科学成就,强烈的深色系赋予一种奢侈色调。这款彩衣体现了对自然热爱的流露,厚重的黑色基调加上活泼的腊菊图案,就只是炫目的色彩也足够亮丽一夏。

夸张的花朵图案夺目但不流俗

    绚丽的色调产生于世间的传承,棕褐与金和宝石绿的配色带来了大地般浓郁厚重的感觉,泡泡状的袖笼和下摆又跟红色的超短裤一起将青春的活力洒落一夏。

圆点设计青春俏皮可爱

    热情洋溢的褐色与充满活力的橙色配搭,使运动风格的面料体现出回归自然的保护主义。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