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完美腿型修炼法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热的日系穿法,在连身短裙下直接搭配legging,容易将身材分截。建议稍胖的MM不要尝试,更加不要搭配平底鞋,除非你很自信的腿型。

背带裤是童年时光的缩影,仿佛穿上就小了几岁。黑白条纹T恤打造整体英伦气质,同时散发着我是时尚年轻女孩的活力气息。

如果嫌超短裙有点打破极限,那么两件一长一短混搭的上衣会使他人的视觉重点从下身转移到上身,显得协调统一。

T恤与短裤夏季最和谐的搭配, 短裤是美腿女孩在夏日的法宝,宽松的T恤让你从头到脚都性感起来。

甜美的镂空娃娃衫,可爱的小翻领设计,淑女风十足。走优雅风格的短裙,提升装扮的整体质感和女人味。

经典的牛仔卷边短裤与宽松款式的上衣搭配,更加突显腿部纤细修长的效果,是协调搭配的关键所在。

甜美的紧身横条纹吊带,加上时尚褶皱短裙,可爱的小女生让人眼前一亮。上紧下宽的搭配加强视觉对比。

水洗磨白牛仔搭配小背心,复古饰品与现代元素的融合别有一番情调。靴子的反季节利用,加在这款清凉装上也不显得炎热。靴子的加入修饰了小腿的不完美。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