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意大利Kiton 2008秋冬发布暨支援四川灾区慈善晚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和亚太法国国际厨皇美食会于2008年6月7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共同举办“罗马传奇——重建你的家园”亚太法国国际厨皇美食会暨支援四川灾区慈善晚宴。此次晚宴上,意大利著名服装品牌Kiton呈现了一场精彩的2008年秋冬发布。在发布会上,Kiton首次推出女装系列。戴小奕、沈丽丽、王晖越等众多中外名模亲力演绎出Kiton的尊贵及华美的风尚。

  Kiton是全球高品质的着装代表。在全球顶级时装的圣殿那不勒斯,聚集了世界上最为卓越的缝纫师,为全球尊贵的人士量身定制Kiton的精美服装。

  遵循50年前的传统工艺,Kiton服装几乎所有工序都是由意大利最有特色并且最为珍贵的纯手工制作,多位顶级缝纫大师合力才可完成,每年生产的服装数量极为有限,既有很高的鉴赏力和实用性,又有很高的收藏价值。Kiton选用世界上最非凡昂贵的布料,当中大部分是由Kiton独家生产。西装面料都采用至少等级为“Super 180’S”的纯精纺羊毛面料。Kiton更将羊绒面料织的如羊毛般光滑柔软;其自家生产的超细纯小羊驼毛的柔软程度和弹性程度甚至超过羊绒,轻柔程度和防皱性令人惊喜。

  现在,Kiton将这种那不勒斯所传承的精髓带进了古老而神秘的东方,极具品味的中国消费者终于可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和成都美美百货尽情地选购Kiton精美的产品,和那些富于传奇色彩的服装,真实地感觉贵族的奢侈。同时,今年10月,Kiton新形象店也将在北京银泰中心隆重开幕。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