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意大利OJ女装2008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J来自时尚之乡意大利,以“创意弥足、不断颠覆、承载生活”为品牌理念,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更是以引进先进的时尚理念和生产管理模式为己任。OJ秉承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以适合中国普通OL 的价格延续了CUCCI、D&G个性、激情、性感的着装风格,并引入ZARA的快速行销模式,致力于打造“OL周末娱乐版”的流行品品牌,志在谱写中国大陆的女装新篇章。

  新概念:中国首家原创“流行品品牌”


  在这个张扬自信和个性的时代,“小众”服饰正为越来越多的女性所喜爱,说是小众,其实准确的应该是介于流行和时尚之间,比流行的生命更长,但又比严肃的时尚来的更亲民和随意,用一个专业的词汇,即“流行品”时装。在欧美,“流行品”时装深得贵族的青睐,是时尚人士和娱乐人群想要与众不同的的心头好,也是OL在上班之余的首选。而未来满足这样的市场需求,几乎世界各地都有一些特色小店集中地供大家“淘宝”,也有一些以商号或者店名为标志的“商号品牌”,但却非常缺乏专门的流行品品牌,尤其是国内更为缺乏。而OJ正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致力于推动中国大陆区“流行品”女装的发展,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依靠自己的设计力量、自行开发设计、自行经营的流行品品牌。

  新定位:对消费者实行“放弃原则”


  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女装市场,很多品牌都希望吸引广泛的消费者,而OJ则背道而驰,对消费者实行“放弃原则”。对于一个定位于专们为OL的下班时间和周末娱乐着装服务的品牌,OJ在设计之前就已经有了非常清晰的设计理念。OJ的设计总监,也即曾在著名的“THE WALT DISNEY COMPANY”任主设计师的MIKE告诉记者:“我们只为OL的夜晚和周末着装负责,并且我们要求顾客必须拥有偏瘦的体型,以及必须化妆的原则,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示我们服装的风貌。并且我们会在销售终端为顾客灌输这种观念,甚至可以提供一系列的相关服务,以方便引导顾客正确消费我们的产品。”在国外,很多女孩子的大包内一般都有两件衣服,即一件空调外衣和一套连衣裙以方便应付办公室和夜场两种场合,而在国内,越来越多的80后也正在接受这种方式,而这样小众的一群,也正是OJ最钟意的顾客。

  新模式:以参股方式和上游企业合作


  要做流行品品牌,势必要拥有超前的流行意识,以及快速的生产反应模式,为了做到这一点,OJ成功引入了ZARA的快速反应机制,即生产的快速导入和货品的快速流通。近几年,在欧美市场上ZARA的成绩非常引人瞩目,连很多顶级品牌都放下身段向ZARA学习。稳定的品牌来源于稳定的供给,要完成这样的快速反应,势必与上游的生产商形成良好的供求关系。目前,中国的大多数销售商和上游的生产商还处于简单的买卖关系,合作非常脆弱,而OJ因为有良好的行业基础和生产经历,已经与上游的生产企业以参股的方式建立起双赢的合作经营模式,让品牌企业也参与生产管理,更加有利于全流程的统筹规划,打破“效率堵塞”的瓶颈,形成“合力”效应,从而达到快速生产的目的。

意大利OJ 08新品发布

意大利OJ 08新品发布

意大利OJ 08新品发布

意大利OJ 08新品发布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