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宽下摆蓬蓬裙 轻松告别梨型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层次丰富质地蓬松,在这个夏天,蓬蓬裙继续它引领时尚潮流的使命。不仅由它传达出的甜蜜、顽皮、纯真更是让人们找回了渐渐远去的童年乐趣,更重要的是蓬蓬裙是梨型身材的救世主。形象百变的明星也对它深深眷恋。不管梨型身材你的是不是依然年轻,只要搭配的合理,都能把它穿上身。

时尚解析:黄色系图案连衣裙非常温暖,雪纺质地混合了甜蜜和清爽的味道,让人感觉到小百合一般的清雅。及膝的长度巧妙地塑造了优美的下半身曲线。

时尚解析:蓝色花朵图案非常优雅,裙摆的荷叶边塑造出如公主一般的浪漫感觉,高腰线的设计非常抢眼。

时尚解析:吊带式的设计的增添女人味,蓬蓬的下摆轻松藏起小肚腩。

时尚解析:长款衬衫的设计很特别,展开的下摆显示甜美。

时尚解析:灰色系圆点图案与荷叶边的运用,使稳重的颜色变的活泼自然,领口是亮点。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