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AI KüHNE09春夏柏林时装周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72年10月21日Kai Kuhne出生在不来梅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北部港市]。1994年高中毕业后在德国汉堡大学学习经济。一年后他成功转专业,正式转入AMD(时尚和艺术设计系)开始学习时尚设计和管理。他在AMD专业学习上表现出色,几年后和纽约福特模特经纪公司签约。在模特生涯中他进入视觉艺术学院继续学习时尚摄影和艺术史。1998年秋季他遇见了未来的合作伙伴“As Four”,他的视野也开始转向国际时装设计这一创意十足的产业。他和伙伴合作创作了As Four Future Planet of style,1998年他还在做模特,但已经和朋友成功设计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99/2000秋冬系列,并在纽约唐人街的公共学校对外展出。2002年这次的集体作业获得了Ecco Domani奖。2005年春天他们和Kate Spade一起创立品牌“As Four Kate Spade”。

  但是不久Kai就脱离了As Four这个创作集体,并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品牌“Myself”。作为一名独立设计师,Kai 开始创建和自己同名的时装公司,“Kai Kuhne”,目前这个同名品牌是他公司唯一经营的品牌。新的品牌运作需要建立自己的风格,他开始创作经典的样式,力求在这个前卫复杂的时装界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事实上他早期的艺术基本功帮了他很大的忙,他的作品完全经典,时尚,又有点与众不同。Kai对于流行总是有十分敏锐的触觉,他的时装永远走在潮流尖端,有着经典的线条和现代的轮廓,迷人而充满魅力。他独立创作的勇气让他获得了成功,现在他开始在原来的高贵元素中添加少许纯欧风格,但这一季始终迷人!(文/小U)

KAI KüHNE09春夏

KAI KüHNE09春夏

KAI KüHNE09春夏

KAI KüHNE09春夏

KAI KüHNE09春夏

KAI KüHNE09春夏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