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Bottega Veneta 08/09春夏米兰时装周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ottega Veneta的领头人Tomas Maier,依旧延续过去几季服装的质感主轴,使用madras棉布材质来展示优雅奢华主义下的休闲元素。大量兰色、黑色和灰色的使用加上棉布本身具有的质感,带给了我们一个别样的轻松姿态,不拘一格的创作风格让我们看到了建筑工人一样的连身裤,肥硕的裤子也正是这种市井平民的侧写,不过,Tomas Maier却用漂亮的西装、马甲和夹克搭配出了一副懒洋洋的雅皮贵族,后半场我们又看到了精致和严谨的绅士,三件套西装,服帖的衬衫和彬彬有理的蝴蝶结,甚至还有腰间的绑带,Bottega Veneta让男人看上去永远与众不同。


  也许是对天性的解放,宽大肥硕的裤子配合着每一件上衣都显得那么随性,卷起的袖口,工装服一样的连身衣和卡车帽都有种在路上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看上去充满未知和粗狂,让人惊奇的是,这种粗狂被搭配的风衣和西装收纳的恰恰好,写意的状态浮了上来,在材质上不但使用棉布为主材料,牛仔和皮质也担当了很重要的角色,并且在设计上,这些不同的质感给了整体更多的表现,我们甚至可以看到毫无规律的皮装上衣和懒散的牛仔裤调配出的随意和玩劣。

  Tomas Maier了解男人并不会只用一面示人,在庸懒闲适之外,精致男人的风景同样出现在秀中,三件套的收身西装,高雅的燕尾服,突破传统的马甲设计,所有这些都看上去那么细致,黑色和白色这个简单而永恒的经典色勾画出一个Bottega Veneta绅士的样貌。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