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选对款式 胖MM也能穿好浅色裙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不退高温,厚重的深色裙装让人望而生畏。但是很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MM又不敢选择浅色裙装,其实只要选对款式,胖MM也能穿好浅色裙装,摆脱厚重深色裙装。

    时尚解析:经典的A型连衣裙,蓬松下摆帮你藏起臀部多余赘肉,收腰的款式有效收敛腰部线条。浅色碎花图案带来夏日清爽感。

    时尚解析:H型直身剪裁连衣裙,非常适合上半身偏胖的MM。醒目蓝色的加入吸引视线,收敛白色的膨胀感。

    时尚解析:蓬蓬裙下摆的浅色背心裙本身具体扩张效果,搭配T恤和蓝色牛仔中裤,则能很好的收敛浅色裙装的蓬松感,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

    时尚解析:浅灰色宽摆吊带裙,用仔裤的加入制造休闲感,V字领口的设计提升视线,蕾丝边的加入体现小女人的精致气质。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