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小猪班纳09春夏发布会,演绎时尚度假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7月28日,“锦prime time”小猪班纳2009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东莞桥头华尔登国际酒店隆重开幕,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代表、商场嘉宾以及品牌的忠实拥戴者观看了小猪班纳品牌对流行时尚的完美诠释。公司董事长张良义先生、执行董事吴辉忠先生、童装事业部总经理周军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简洁现代的T台上,青春活力的小模特们,通过精彩的走秀及倾情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示着本季新品的时尚活力和时尚魅力,充分地向前来参加订货会的各位嘉宾和客户展示了09春夏新品的流行趋势和系列特点,赢得广大嘉宾、客户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舞台上巨大的LED显示屏与时尚休闲的品牌风格交替融合,有力地为小猪班纳12年来的发展实力做出直观注解,同时也完美诠释了本季服装的独有风格。

  本次新品流行发布共有五个主题,海岸风情、热带雨林、清逸假日、黑白小猪和我们爱运动系列。在沿袭以往“时尚、运动”的同时,更是加入了大量的度假元素,表达了一种轻松、自由的休闲着装效果,给人以放松心情、返朴归真的渴望。每一种色彩,每一种款式,都传达着一种心情、一个故事,更是贴切地符合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锦prime time”,表现出小猪班纳在自有的美丽与韵味、宁静与安逸中透出色彩,在如花似锦的年华中绽放属于自己的芬芳。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开展的陈列培训与加盟商足球友谊赛丰富了订货流程,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

  据悉,整个订货会在温馨、和谐、流畅中圆满结束,达到了公司和广大加盟商共同的预期目标。本次订货会进一步巩固了公司12年发展规划的基石,品牌文化内涵的升级、产品升级、营销升级、传播升级、管理升级,使小猪班纳又持续不断地向品牌发展的“金字塔”顶端迈进了一步。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