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牛仔3大细节 穿出翘臀双腿更修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要再羡慕别人的牛仔装扮能完美打造辣美臀,其实只要你有眼光也可以把简单的牛仔穿出热辣的风情,千万不要以为百搭的牛仔裤就不需要仔细挑选,牛仔下装的三大细节让你正面,侧面,背面美到无懈可击。

口袋设计提升臀线立竿见影

    时尚解析:后兜的装饰图案不仅仅是装饰而已,V型的线条在视觉上起到提升臀线的作用,也能让臀部看起来更翘,现在这样的牛仔裤绝对施展提臀魔法。

    时尚解析:口袋的位置绝对是决定臀线高低的指标,立体剪裁的口袋以及偏高的款式,不但能拉长美腿,还能获得热舞女郎一样的翘臀。

完美廓型一眼塑造翘臀效果

    时尚解析:本身膨胀的裤腿更加塑造性感美臀,搭配紧身上装更加打造完美的腰臀比例,破洞的设计更加具有朋克感觉。

    时尚解析:卷边的款式丰盈扁平臀型,立体的剪裁创造三维效果,精致的口袋修饰出身材的性感曲线。腰带帮你修饰腰部曲线。

俏皮装饰迅速提升让线条感

    时尚解析:闪亮的钻饰设计让臀部线条更加丰满,臀部也自然收获丰盈效果,搭配闪亮银色高跟鞋凸显迷人的女人味。


    时尚解析:口袋边缘的粉色线条同样提臀,高位的后兜打造腰臀的完美比例,令臀部更加圆润迷人,如果你的臀部不是很翘的话,这样的裤装绝对不要错过。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