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8/09悉尼Rosemount时装节Charlie Brown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8月12日,澳大利亚悉尼时装发布会拉开序幕,大牌设计师Alex Perry的作品绚丽多彩时尚迷人,给我们上演了一场风格多异的时装秀。

    她作为一个48岁的时装设计师,CHARLIE BROWN已经有3个孩子,在03年的一次一次手术之后她的右耳永远的失去了听觉。她庆幸自己现在还活着。“我能听到我想听的,”她乐观地说。“如果这是我活下来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我觉得非常值。” Brown的手术医生 Richard Harvey 承认换做30年前她很可能就已经死了。"Charlie 的脑中有很大一个瘤," 他说, "大多数病人换了神经瘤的都会继续恶化,直至死亡,一般死亡率非常高。“但是,Brown说: "我绝对忠诚于 我的医生,很多人一生中都有更大的灾难,我感到害怕,但同时我也为我可能康复而心存感激。”

    她在接受《每日电邮》(The Daily Telegraph)的采访时说,“我知道我没了癌症会是奇迹,但谁又直到明天会是怎样呢。我现在想的就是赶紧做我想做的。我不想再谈那件事,我要做的是少说多做。"

    忠心祝福她每次的作品发布都给世界带来惊喜。

08/09春夏Charlie Brown

08/09春夏Charlie Brown

08/09春夏Charlie Brown

08/09春夏Charlie Brown

来源:中国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