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超显瘦的宽松靓衫 抵秋凉更自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改变穿着风格么?想要变回妙龄女郎么?想要在今秋得到更多人注意么?不用费心思,几款“超瘦”针织衫让走在潮流最尖端的你自信百分百,尽情享受惬意的初秋。

    时尚解析:具有膨胀感的米色一直是胖MM的禁忌,其实只要选对了款式,米色小衫一样穿出修长的完美身材。

    时尚解析:斜向的条纹让一字领宽松衫顿时具有极好的瘦身效果。大手包的加入更加凸显苗条身材。

    时尚解析:长衫式螺纹开衫的加入,为你拉长上半身线条,让原本圆润的身材马上瘦下来。这样的款式,即使选择浅色系也照样能为你的秋日添光彩。

    时尚解析:宽松的H型能藏起多余赘肉,侧面的口袋帮你收敛臀部,直裁的轮廓打造完美身材。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