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超修身直筒裤 配小外套初秋最窈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到换季血拼的时候了,秋日置衣计划中可不能少了几款裤装哦。这一季流行的重点在于自由舒适,修身直身裤与小外套的搭配,让你成为街头的时尚焦点,绝对时尚的同时还能让你瞬间拥有窈窕曲线。

    时尚解析:暗条纹阔腿直身裤绝对是本季的大热,低腰的设计将再次流行。条纹与暗格的花纹都为裤子增色不少,配上黑色西装式短外套,你绝对是办公室的焦点。
    搭配Tips:充满成熟感的装扮,鲜艳色的加入画龙点睛,充满时尚感。

    时尚解析:轻盈的浅灰色直身裤给人十分清爽的印象,搭配短上衣能瞬间拉长腿部线条,完美的比例你也能立刻拥有。
    搭配Tips:全身宽松的装扮不免显得有些随意,高跟鞋的加入不仅改变休闲印象,还让双腿更加修长。

    时尚解析:稍宽的直身裤裙本身具有很好的修身效果,纯正的黑色、优雅的灰色都是不错的选择。白色小西装的加入,提升优雅气质。
    搭配Tips:觉得西装+直身裤显得过于正式的话,内搭的休闲小衫,则可以选择轻盈飘逸充满律动的款式。

    时尚解析:牛仔裤配卡其色外套,同样能打造充满时尚感的淑女造型。永不过时的修身仔裤,为单调的装扮增添俏皮意味,非常适合初秋的微凉天气。
    搭配Tips:不想过于平凡的话,快选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为你增添时尚感吧。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