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扬长避短 宽胯骨也能穿好铅笔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面对时髦又流行的铅笔裙,你是不是感到无从下手,宽胯骨的身材一定不会穿得漂亮,其实心细的女人往往能在简单的装扮中体现自己的美,因为她们懂得扬长避短。只要你小心搭配,宽胯女郎同样可以穿出贴身的铅笔裙。

    时尚解析:省去繁琐的装饰,简单的裁剪显得更加精炼。十分适合胯骨宽的MM穿着,清爽的颜色搭配,让腰部显得更纤细。

    时尚解析:黑白配是永远的经典,V型领荷叶边白色衬衫提升视线,蝴蝶结腰带让腰部的黑色部分尽量收缩,既突出胸部又瘦腰。

    时尚解析:知性的装扮也能透着性感味道。白色皱褶衬衫和浅蓝色及膝裙搭配很时尚,尤其是今年流行的宽百褶成为看点。上浅下深的搭配也能有效遮挡不完美曲线。

    时尚解析:荷叶边无袖衫搭配绿色铅笔裙,高腰的设计提升视线,腰部的皱褶在视觉上的收缩胯部的效果。粉色的配饰十分可爱。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