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清凉裙装 摆脱赘肉让腰部更纤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裙子永远是夏季女人不二的选择,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参加朋友party,或是上班,裙子都是百搭之中的榜首。介绍几款今夏大热连衣裙,衬托你的优雅女人味。

    时尚解析:清爽的蕾丝白色裙装,精致的细节透出浓郁的淑女气息,宽松的剪裁+低腰线设计,修长双腿,让腰部看起来更纤细。

    时尚解析:飘逸的雪纺裙,素雅的图案透出夏季清凉感,荷叶边下摆的设计藏起腰腹赘肉,秀出小女人风情。

    时尚解析:层叠荷叶边下摆转移视线,延长了腰部线条的视觉感,长项链的加入,提升了时尚感。

    时尚解析:经典剪裁的淑女连衣裙,收腰设计让赘肉小时,灰色调小物的加入,和谐统一,提升优雅气质。

    时尚解析:蕾丝皱褶裙摆,让优雅的甜美气质充分展示。素雅的长衫式拼接连衣裙,帮你藏起赘肉,摆脱水桶腰烦恼。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