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又见波希米亚——Gucci 2008秋冬秀炫目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夏日的火热中提前领略秋冬潮流的莅临,时尚的魅力总是如此妙不可言!2008年秋冬时尚风潮可谓个人主义尽显,包括20年代的活力,70年代的朋克和现今颠覆传统的音乐鬼才等元素,都被一一巧妙地运用其中。抢先登场的Gucci2008秋冬发布就带大家重温波希米亚的魅力世界,让人们得以从中觅得2008秋冬时尚的一点蛛丝马迹。

  1、华丽摇滚风

  正如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所说:“从过去到现在,从lesann’ees folles到今天纽约地下乐团The Citizens Band都能看到波希米亚风格。”本季的设计一方面呈现尊贵的奢华,一方面也带有摇滚及随意自我的感觉,散发独特时尚与性感气质。印花方面,深受东欧布匹及织锦启迪。鲜明的图案突出布料的上乘,瑰丽的织布仿如金丝织锦。富丽的绣花搭配金线、金属片、金色流苏和玲珑饰珠,点缀在轻盈飘逸的丝绸裙子袖口或剪绒茄克的腰间,无不叫人目光流连。肩部和下摆被珠光宝气所笼罩,金色球形铆钉镶嵌在包包、靴子或皮茄克上。英姿飒爽的军旅风采也使整个造型增色不少,赋予其丰神俊朗的阳刚之气。

  2、“裤”劲十足

  显然,裤装是设计师今季的最爱:窄腿裤、低腰。特别是内藏以马镫为主题的带扣设计,同款的短靴竟在当晚不约而同地成为了任达华和郑元畅的足上至爱。长裤上饰有罗缎或珠缀嵌边,与柔软的绣花上衣、精美的厚羊毛茄克穿搭可谓绝配,裤子可以套入带流苏的过膝长靴。同系列中的裙子都是短款,装饰浓艳,可与及臀剪绒茄克搭配穿着。相应的外套极尽华贵之风,释放出精湛工艺制作的完全潜能。值得一提的还有:缀满贵金属和石绣的Astrakan和貂皮外套,轻盈飘逸的狐皮编织茄克,镶嵌刺绣的郊狼皮长大衣,蓬松的鸵鸟毛和鹳鸟毛外套,还有举世珍罕的山猫皮剪绒茄克。

  3、风“裙”万种

  式样各异、姿彩万千的裙子是本季的镇山之作。不管是低腰华丽设计、夸张的图案,还是肩部的丰富装饰,不管是丝绸还是编织刺绣,这些娇艳女装勾画出的线条仿佛令人重回20年代。然而奢华流转的外套设计也将这些女装的妩媚轻盈绽放无遗。从来都是压轴之作的晚礼服这次同样不负众望,身为裙装的升级版,它浓缩了先前介绍的所有设计的精华。线条毕露的低腰天鹅绒和双皱丝礼服演绎了20年代的绝代风华,肩部的设计是礼服的重点,带有华美的刺绣和彩蛋般的珠宝,艺术般的植物图案和柔软穗边,更增加了丰富的层次感。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