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入门款手表,新OL怎么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个世纪,手表是工作的必备物什,这些年来,人们对手表的感情渐渐变淡,但是作为新进职场的大学生,挑选一块正装手表还是有必要的。

  第一块手表应要简洁大方,天梭、浪琴这一类经典品牌手表都是不错选择。这次,我们专门采访了著名手表鉴定家丁之方老师,相信他的建议一定会对初入职场的你有所帮助。

  简单款in夸张款out


Longines


Longines

  在这个“80后”的OL时代,手表的品牌已经不是那么重要,款式反而成为了逾越功能与品牌的首要选择要素。

  对于正装表来说,皮带和钢带的表款都是不错的选择,两者也是各有利弊:由于钢带抗水抗汗,它的耐久度就要比皮制表带好很多;但皮制表带众多的颜色对于年轻的女孩子来讲也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圆形和方形的表盘中规中矩,是办公室造型的百搭要素,至于那些流行的六芒星或是菱形这种几何形状,作为新人的你还是收敛一些的好。

  作为进入职场的第一块手表,简洁经典是绝对的首要选择,选择的关键是要能和你的职业套装搭配起来毫不突兀。天梭、梅花、西铁城,这些老牌的手表的设计往往比较经典,一些设计感很强,造型夸张的手表,建议还是留到盛装Party时佩戴。

  运动款in卡通款out


Citizen


Concord

  作为21世纪的新女性,仅仅拥有一款中规中矩的手表,也许会觉得很没劲。第一块手表想要个性又实用?那你一定要挑选一只功能全面的潜水表了,生活方式越来越现代化,潜水表也渐渐成了办公室的热门之选。特别对于进入汽车行业或是实习医生而言,潜水表的计时功能就非常重要了,在目前,手表的便利性仍然是任何一种电子产品都没有办法取代的。在表的尺寸上,也不再拘泥于传统的26-28mm,甚至于所谓的36mm的Boy Size也出现在女生的手腕上。

  办公室毕竟和无拘无束的校园不同,太过个性的表款也不适合,类似于Disney和阿童木这种的卡通手表,毕业之后还是在周末的郊游中戴戴比较好。另外,作为刚入职的新人,千万不要太过张扬,即使你有着显赫的家境,奢侈品牌手表还是过一阵子再拿出来秀吧。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