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7纽约宠物时装周Countrylife New Zealand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obin Rive Dog成功地在8月17、18号的纽约宠物时装秀上发布了她的作品。Robin Rive Dog是Countrylife New Zealand的一部分,由Robin Rive来管理。

    Robin Rive Dog生产高档的狗服饰,主要是而向一些眼光敏锐的顾客,想让他们的“忠实朋友”能穿上舒适适合的衣服,在狗群中引人注目。

    Robin是位国际性的时装设计师,自从1973年以来,他一直都在设计时装,限量版的熊的设计品和收藏品。Robin对狗的热爱导致了她创立了此高端的行业。Robin Rive Dog 经营的产品包括狗模型,服饰,狗的一些装饰用的物品以及床上用品。作为一个充满激情的设计师,Robin挑选了一短尺的漂亮高档面料,因此,她的每样设计品都是限量的。

Countrylife

Countrylife

来源:宠物时装周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