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女星街头风格舒适又养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歌手Ashley tisdale(艾希莉·提斯黛尔), 最近这个小姑娘的街拍是越来越红了!她的style又简单又舒适又养眼,值得借鉴。当然,小姑娘的LV包包也是她的每次街拍的看点之一!说她是LV的代言人也不为过。

 女星街头风格舒适又养眼

LV2008最新迷彩包跟这一套运动装备显得特别协调

  一身休闲运动装,桃红色的运动裤吸引眼球,LV2008最新迷彩包跟这一套运动装备显得特别协调。

 女星街头风格舒适又养眼

墨绿色的包包和浅咖啡色的短靴跟连衣裙上的主要色调搭配

  穿连衣裙,身上的配饰需十分讲究,从包包、鞋子到项链、耳环等细小的环节都不能有错。黛尔选用墨绿色的包包和浅咖啡色的短靴跟连衣裙上的主要色调搭配,非常有心思哦。

 女星街头风格舒适又养眼

做旧的牛仔热裤,有点性感也有点慵懒

  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的格子衬衫!格子衬衫跟牛仔的搭配其实是一种非常平民化的选择,然而黛尔选择的是一条做旧的牛仔热裤,出来的效果有点性感也有点慵懒。

 女星街头风格舒适又养眼

宝蓝色的裹胸让整套衣服显得很有看头

  白色背心配一条灰色9分铅笔裤,非常生活化的搭配。黛尔用一件宝蓝色的裹胸让整套衣服显得很有看头。

 女星街头风格舒适又养眼

身上背的是LV2006年推出的帆布包

  蓝色的一套运动装,身上背的是LV2006年推出的帆布包。看来她是个非常注意色彩搭配的人,不然为什么要在大热的天穿上一双UGG的棉鞋来搭配包包的颜色呢。

 女星街头风格舒适又养眼

这双鞋子绝对是这身搭配的最大亮点

  注意脚下,有没有发现自从爱马仕在春夏T台上推出这种镂空的靴子以后这款鞋子就火了。她这样灰色的一身原本显得十分低调,这双鞋子绝对是这身搭配的最大亮点。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