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女星示范中性潮流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潮流明星很喜欢利用中性装扮搏出位

  女装向中性甚至男性靠拢的潮流早已延续了几季,一众潮流明星亦喜欢利用中性装扮搏出位,就连T台上的超模都开始兴起帅气的“王子面孔”。本季的时尚舞台依然不乏利落有型的中性潮,一丝不苟的职业装、华丽细节的修身西装、加长衣身的大号西装,以及塑造街头型格的西装马甲,都是当下用来勾画中性形象的最佳利器。钟爱中性装扮的潮流明星们已经盛装登场,潮女们不妨紧随其后,跟风打造本季最in的5种中性面孔。

STYLE1 机车夹克激发摇滚气质
  透着摇滚气质的机车夹克仍然是本季备受潮流明星青睐的大热单品,短身的剪裁、粗犷的金属拉链,还有硬朗的线条,都是它塑造随性不羁中性形象的关键要素,只需搭配简单的T恤仔裤,及几件粗犷的金属饰物,立刻化身摇滚明星。



林赛-洛翰

明星示范:林赛-洛翰
  经典的黑色机车皮夹克搭配背心及仔裤,简单却不失型格,黑色胶框太阳镜及帆布鞋令装扮更添复古味道。
跟风穿搭:
  棕色立领皮夹克收敛起些许粗犷感,搭配伪印花T恤,视觉上形成三件式的叠穿效果,饰有金属链的腰带为整身装扮更添细节看点。



闪面机车夹克 SANONG 3980元


Tips:
  1.闪光质感的漆皮面料在本季的机车夹克中亦有运用,令原本粗犷的款式更添明星味道,可搭配较为夸张、闪亮的饰物迎合整体的闪耀感觉。
  2.洗水质感的机车夹克较适合搭配洗水、烂洞效果的牛仔裤,整体打造出极具潮流感的风貌。



深棕色夹克 COCOON 3977元


黑色印花T恤 Viscap 299元

STYLE2 西装马甲挥洒街头型格
  西装马甲是秋装搭配的必备单品,无论搭配衬衫或是T恤,细腿裤或是阔腿裤,都能打造出至IN型格的街头装扮。本季的马甲受到大号西装的影响,亦将衣摆有所拉长,甚至加入西装领的装饰,令中性味道更足。



徐熙媛

明星示范:徐熙媛
  T恤及烂洞牛仔裤搭配上饰有西装领的长版马甲,在随意中加入了精致的元素,整身装扮显得利落有型。
跟风穿搭:
  为一字领的长身T恤搭配上挂颈的长版西装马甲,在肩颈处形成叠穿层次感,下身搭配修身牛仔裤及闪亮超短靴,为型格加分。



饰闪片马甲T恤 gmd 548元

Tips:
  1.加入西装领或是闪亮面料的马甲是当下至IN的款式,较适合搭配长身T恤或衬衫。
  2.在马甲搭配中加入一顶软呢礼帽或是鸭舌帽,可令整体装扮更添型格。


格子衬衫、棕色马甲 KLEIN PLUS+




牛仔短裤 Viscap 299元

STYLE3 大号西装勾勒微妙性感
  Oversize的大号西装成为本季中性装扮的宠儿,长过臀部的衣摆、精心勾勒的腰身、强调廓形的肩线,令一件仿佛取自男友衣橱的西装化身为当下至In的中性外套,只需搭配露出美腿的短裤或短裙,便散发出一种微妙的性感味道。



周迅

明星示范:周迅
  充满立体细节的灰色大号西装应景本季大热的建筑廓形,搭配略长于衣摆的西装短裤、黑色丝袜及高跟鞋,展露纤细美腿,散发性感无限。
跟风穿搭:
  以修身的大号西装搭配超短裤,裤边要略长过西装衣摆才最有味道,若要为性感加分,一定记得踩双细高跟鞋。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