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贝利爽设计师阿荣倾情演绎VILOFT纤维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2008广东时装周第二场活动——VILOFT-国际生态环保纤维2009年流行导向发布暨贝利爽“蝉、语、色”时尚发布会在广州壹马服装批发广场10楼发布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500多位纺织服装企业及百货商场负责人到场观摩。

    此次VILOFT-国际生态环保纤维2009年流行导向发布,邀请到了德国科恩纤维公司首席代表,介绍了VILOFT纤维特性及在服装领域方面的应用,并在VILOFT的2009流行导向。

    而贝利爽品牌的特聘设计师阿荣也带来了她参与第八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终评的代表作品,此次发布的作品全部采用VILOFT-国际生态环保纤维面料。以“蝉、语、色”为主题,将VILOFT纤维面料柔软、轻盈、易打理等特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就服装设计本身,色彩以黑、白、灰为主,分为时装和晚礼服两大类别。在款式上,采用国际化的简约线条,注意细节的处理,搭配一些精湛的立体裁剪及缝纫工艺,层次丰富,不沉闷;各种龙型图案的刺绣或绣花,倍添中国气氛。

发布设计师阿荣简介

    2005年9月—2008年至今  韩国高级女装“XIUX”品牌总监,所设计与规划的品牌风格高贵另类,产品销售业绩良好。
    2006年11月—2008年至今  香港服装学院教师在校期间辅导学生参加“丽丝杯”获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效果图奖; 2008面料创意大赛获“最受评委欢迎奖”;“粤港杯”分别获金奖一名,银奖两名,单项奖三名等等。
    2008年5月—至今  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特聘设计师,为贝利爽公司设计新型面料深受国内外商家与合作企业的好评。

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与纺织科研机构及国内外知名纤维生产企业共同合作、开发、生产各种环保型、功能型纺织新品种的纺织企业,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并享有独立进出口权;完善的管理体制,专业的人才,敏锐的触角及开拓创新的精神是企业的根本。

触角敏锐 天然时尚

    公司是国内较早自行进口、开发木代尔、天丝、丽赛、竹纤维、玉米纤维及各类天丝/羊毛、天丝/羊绒、天丝/木代尔、棉、涤、麻、睛纶等混纺织品系列纱、线、面料的公司;我们历经数年时间的开发、研究,已经掌握了木代尔、天丝纤维纺纱和织造特性,从纯木代尔、天丝到木代尔、天丝与棉、涤纶、粘胶混纺,从天然绿色的木代尔/彩棉到色泽饱满的花灰纱系列,从针织平纹、到抽针、小提花面料、色织、印花等多种规格、多种配比产品上百种;开发的产品花色及质量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

开拓创新

    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开发的新型针织布及毛衫系列成为当今时尚流行精品,深受各年龄层次青睐,迎合了各品牌时装公司追求的个性化、精品化要求,具有极大的市场开发价值。

服务至上

    服务:一切为了客户、以客户服务为基本,不断更新构筑我们的事业;对于使用我公司生产的新品种纱线及面料的客户,我们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从产品咨询,染整技术支持,到服装设计开发,到利用我公司庞大的销售体系,将贵公司生产的新产品积极主动地推荐给最终用户;我们是与客户一起不断发掘新商机的合作伙件。
    宗旨:开拓创新 真诚合作 互惠互利 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