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第八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参评专场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丹丹 摄影:刘小菁
    发布机构名称 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

    代表设计师 阿荣

    品牌 贝利爽


  设计构思 空气污染引起的气候飓变,为了捍卫绿色家园,本发布主要以不同的气候现象组合一个系列,主要是通过色彩与面料以及外廓型来表现反常的气候现象,比如黑色的雪花,雪白色的夏天,五彩色雨……通过自然界色彩的变化与生态环保天然纤维面料倡导绿色和谐家园。

  品牌简介

  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与纺织科研机构及国内知名纤维生产企业共同合作、开发、生产各种环保型、功能型纺新品种的纺织企业,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并享有独立进出口权;完善的管理体制,专业的人才,敏锐的触角及开拓创新的精神是企业的根本。


  设计师简介
  
  设计理念:

  从事的设计,不单是在视觉和功能上务必达到完美效果,更重要的是承载悠远的东方魅力艺术创造的内涵,让自己所服务的品牌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及良好的市场认可。


  经历及荣誉:

  2005年9月—2008年至今 韩国高级女装“XIUX”品牌总监

  所设计与规划的品牌风格高贵另类,产品销售业绩良好

  2006年11月—2008年至今 香港服装学院教师

  在校期间辅导学生参加“丽丝杯”获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效果图奖

  中国高级礼服“名瑞杯”2007、2008分别获银奖、铜奖,2008面料创意大赛获“最受评委欢迎奖”;“粤港杯”分别获金奖一名,银奖两名,单项奖三名等等。

  2008年5月—至今 深圳市贝利爽实业有限公司特聘设计师,为贝利爽公司设计新型面料深受国内外商家与合作企业的好评。

十佳设计师专场发布

十佳设计师专场发布

十佳设计师专场发布

十佳设计师专场发布

十佳设计师专场发布

十佳设计师专场发布

来源:中国服装网 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