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Lela Rose 09春夏女装成衣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ela Rose——这个喜欢将服装做成类似瞪羚羊般花俏的设计师,她惯于使用色彩并无所不及,在配饰方面的大胆应用上也同样出色。这一季,她没有跳出色彩的模式,依旧延续这样的风格,不过让人们觉得不那么沉闷的是,在面料的选择上有了更新的举措,让那些像挂毯似的刺绣和金色的环状衣兜都融进了这一季的作品中。

Lela Rose 09春夏女装成衣发布会

  鲜艳的色彩是这场秀的关键词,Lela Rose显然不介意用这些包罗万象的色彩扰乱你视觉取景框的可能。尽可能闪亮、跳跃的颜色充斥着这场炫目的调色盘似的秀,刺目的红、温润的黄、深邃的蓝,还有橘色、银色、紫色以及扎染等等所有你能想到的颜色列席出场,而这些颜色则通过棉麻、丝绸、抓绒以及大量的雪纺面料得以更大程度的发挥。

Lela Rose 09春夏女装成衣发布会

  或许Lela Rose的春季作品会让你想到曼哈顿东区频顾橱窗的少女,也或许会让你想到橘子郡轻踩沙滩的懵懂女孩,而这都没错,简单的扎染上衣用过度的色彩巧妙的与抓绒短裙融合到一起,性感的蕾丝背心与烟灰色绒衣加上金色的短裤都能充分的说明这一点,而质感十足的连身裙以及细节设计巧出心机的丝质风衣都让我们看到色彩在这些作品上洒下的美丽汁液。

Lela Rose 09春夏女装成衣发布会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