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点亮秋冬装扮你做足功课了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olce & Gabbana ;Marni ; Stella McCartney

  如何点亮你的秋冬装扮?Funky味十足的帽子、镶嵌着闪亮装饰的平底鞋、漆皮的小挎包会让你的2008秋冬衣柜焕然一新。今年的秋冬,是一个充满个性和夸张细节的秋冬,无论是形状独特的高跟鞋、过膝的高筒靴,还是有闪亮细节的女帽,充满了张力的设计随处可见。

  Celine

  包BAGS

  注意啦,IT包包已经消声匿迹了。我们对LOGO的崇拜最好让位于低调的包包设计,比如小挎包,这绝对是今年秋冬日间最热门的包包,比如Dolce & Gabbana和Burberry。虽然它们看起来形状保守,但是漂亮的糖果色,一扫它们的传统款式的影子。

  对于夜间的包包,设计师们还是在信封包里打转转。不过,本季的风格是,不是超大就是超小。蛇皮的大包包,不论是真皮还是假皮,依然是设计师们的热宠。但是这些包包的形状充满了异域色彩:Versace和Zagliani的祖母绿、深红色、紫罗兰,Missoni的珠宝装饰的包包或者Marni的花朵,魅惑力十足。

  Gucci

  鞋SHOES

  无论是怪异的或者超级高的高根,还是带花边的平底鞋,鞋子在2008秋冬还是拥有着绝对的时尚功能。有雕刻外形的后跟,如Louis Vuitton、Stella McCartney疯狂的形状,比如Prada圆锥形的高跟,比如Marni和Burberry。鞋子上闪亮的珠宝镶嵌装饰,让鞋绝对能够成为时尚谈资。

  除此之外,包括Balenciaga、Lanvin等品牌的支持,让细高跟再次跻身秋冬时尚的名单。所以,你要准备好忍受脚指头的疼痛。如果你愿意,Alexander McQueen的珠宝拖鞋一定适合你,可以让你奢华地搭配睡袍。

  Celine

  靴子BOOTS

  在加入更多耀眼的装饰后,及脚踝的短靴依然是人行道上的时尚统治者。无论是Gucci或者Luella的朋克味的金色装饰、Jean Paul Gaultier的蕾丝装饰,还是Mulberry的装饰感十足的扣子。

  如果你够大胆,最嬉皮的靴子可以高及大腿,比如Etro和Halston的长筒靴。如果要中庸点,很多靴子有到膝盖的设计,特别是一些马靴的设计,比如Hermes。从面料来说,黑色皮草一下子歌特起来,比如Givenchy,而灰色的Fendi和薰衣草色的Stella McCartney,也让秋冬的靴子多彩起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