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漂亮衣如何穿到我身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当换季,就会被铺天盖地的杂志洗脑,这个冬天已有些词语印在脑中,吸腿裤、及膝裙、五分袖大衣等等。有时长短、颜色、材质的比例上有些隐藏的平衡法则,或许就是那么一点点细节,就会让整体看起来不协调也不舒服。参看冬装必知最新平衡搭配法则,慢慢来解开这些法则,让自己秀出位之前,先找到平衡,你会在不知不觉中大放异彩。

 漂亮衣如何穿到我身上

    搭配Tips:一定尽量露出腿部线条,至少5-10厘米。身材娇小的女生,大衣的长度在膝以上,下身穿深色长袜,搭配能拉长腿长的尖头高跟靴。腰带是最好来打造人黄金比例的配件,今年流行系在大衣外,身段就显露出来了

 漂亮衣如何穿到我身上

    搭配Tips:灰调子总是秋冬的主调,很容易在人群中被埋没,素色装扮和简单款式常常沦为单调无味。不如在简洁正统的大衣外搭配亮丽的粗针织大围巾或手套,保留优雅气质的同时,更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品位。

 漂亮衣如何穿到我身上

    搭配Tips:用短打裙装制造层次感,不穿长靴让腿部薄起来。膝上直筒连衣裙稍微收拢短外套的宽阔感,然后最大限度释放双腿,而且注意不穿长靴,否则画蛇添足,打乱了从宽到窄的比例。

 漂亮衣如何穿到我身上

    搭配Tips:里长外短叠穿的长度比例。这可以让矮个女生看起来高挑些。建议比例是箱形小外套长度在腰以上,若正好在腰部都会显得矮;而内衫在大腿根处,若在大腿一半处则显得上身太长。一般靴子与短裤之间保持5~8厘米距离,是最佳视觉比例。

 漂亮衣如何穿到我身上

    搭配Tips:包和鞋调节身材比例的最佳配饰。高跟漆皮鞋和超大包包是今年最提气的配饰,包只要没有大到看起来像它在拎你就可以,娇小女生一样可尝试。人们在看到你时,视线的落脚点就是闪亮大包,提升时髦指数。

来源:名品导购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