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寒冷的冬季让羽绒服变为了MM们的首选,但是臃肿的造型为让MM们很是困惑。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本季羽绒的巧妙搭配,让一件美体羽绒服解决的身材缺陷!

  搭配Tips:短款式的羽绒服,应该是拉长身材比例的正选。加上毛边的棉服也很有可爱感。配上收腿的铅笔裤,效果极佳。

  搭配误区:矮胖型的MM似乎不太适合这类型的羽绒服,上身的体积感反而对她们没有起到瘦身的作用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搭配Tips:亮面的面料增加看点,同时也不会显得那么臃肿,帽边的毛边温暖又可爱。

  搭配误区:长发的MM们可要注意,如果毛边过多会让你看上去显得乱糟糟。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搭配Tips:收腰型的短款羽绒外套,也很有瘦身的效果,光亮的面料不失贵气与优雅感。

  搭配误区:过多的饰品只会显得更加零乱,恰到好处的稍加装饰就好。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搭配Tips:短小精干的棉服,也能显得很有型,特殊材质的面料就能很好的提升效果。这类美体的羽绒服也是约会的正选。

  搭配误区:内搭也要很注意,如果色系不搭调就会出现很奇怪的感觉。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运动型的羽绒服,很有动感与活力

  搭配Tips:运动型的羽绒服,很有动感与活力。浆果色的收腰型棉服也是不错的选择。很符合活力MM的气质。

  搭配误区:绝对不要下身也是宽松的打扮,不然只会增添你的臃肿感。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搭配Tips:收腰型的A字形的羽绒服,不会给你臃肿的感觉。配搭贴腿的仔裤和长靴,马上提示修身效果,无论棉服再长也不用担心。

  搭配误区:有些偏矮的MM最好不要选择过长的棉服,很好的款型即使又瘦身的效果,也会让你的身材比例变得更不好。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搭配Tips:简单的款型以及极具休闲味的羽绒服绝对是周末逛街的正选,帅气的造型也依旧保留应有的女人味。

  搭配误区:既然是休闲的打扮就不要选择很正式的内搭品,淑女版的

 
连衣裙似乎不太适合这样的外套。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长项链让美丽程度更加上升

  搭配Tips:闪亮的青色很是耀眼,宝石绿也不时时尚感。长项链让美丽程度更加上升。

  搭配误区:内搭品尽量要暗下去,若选择一件同样很艳的单衣,反而觉得变得很俗气。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羽绒服也能挑战漆皮般的质感

  搭配Tips:羽绒服也能挑战漆皮般的质感,流畅的腰身设计打造绝对美体的羽绒服。看似休闲的造型也能具有名媛的气质。

  搭配误区:围巾的选择也很重要,选择一款纯色的围巾作为装饰好不夸张。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搭配Tips:今年米色的流行又占到了主要的地位,但着色于长羽绒服上,让这种流行碰到了一些困难,这样一来内搭就变得很重要了,选择一件颜色合适的单衣,加上一条造型完美的铅笔裤,问题迎刃而解。

  搭配误区:平底鞋与长宽的羽绒服搭配会使你的身材比例变短,所以做好让一双高跟鞋来解决问题。

 冬日显胖羽绒服怎样穿才对

  搭配Tips:羽绒马甲是最具保暖功效又不会显得臃肿的单品,鲜明轻快的色彩让冬天变得温暖而色彩缤纷。

  搭配误区:如果内搭一件宽松版的单衣,会让你的上身显得更加臃肿。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