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快乐新世代”——快乐滨尼服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3日下午15:15-16:15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快乐新世代”——快乐滨尼服装发布会

开场引子:

    传说中,在那片绿油油的森林里面,有一座“快乐城堡”,城堡里住着各种可爱的小精灵和小动物,它们乐观活泼而纯真,每天都快乐地生活着。谁能找到这座城堡,就可以成为“快乐使者”,把快乐传送给大家。人们听到这个传说后都发出感叹:能够到达“快乐城堡”该多好呀!但却一直没有人能找到去城堡的路,城堡到底在哪里呢?

    传说还在一直流传,期间有些人怀疑这座快乐城堡是不是真的存在。但直到2008年的今天,仍然有很多纯真可爱的小朋友对这个快乐城堡充满着期待,他们不怕艰辛,穿过森林,爬过大山,他们在寻找城堡的过程中互爱互助,得到了很多快乐,但却还是没法找到城堡。

    这一天,当他们正在携手前进时,山脚下跳出了一只可爱的兔子,这只兔子眨着一双大眼睛,笑眯眯的朝着她们蹦跳过来:“小朋友,你们好!我是“快乐使者”,叫“滨尼”,请问你们在找快乐城堡吗?”

    “是呀,是呀!怎样才能找到呢?能告诉我们吗?”

    滨尼说:“只要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出现的种种困难,那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一条“快乐的通道”,我们将通过此通道去到一个充满阳光活力的“快乐新世代”,那里所有的小朋友都是“快乐的使者”,她们每天都把快乐送给身边的每位,让我们一齐走进这座城堡吧!”

    “快乐的使者们”“快乐滨尼”来啦!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