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法国设计师阿诺.维瑟(Hanno Wessel)作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摄影:梁均瑜

时间:2008年11月23日上午10:00-11:00
地点:交易会主会场黄河时装城8楼时装表演厅
主题:法国设计师阿诺.维瑟(Hanno Wessel)作品发布会

Hanno WESSEL阿诺 . 维瑟
法国HANNOH品牌艺术总监
法国巴黎Esmod国际服装学院教授
1965年出生在德國北部

『 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 學習
在Haute Couture House Lecoanet-Hemant工作4年。
主掌Etienne Brunel工作室。

1994年推出自己的品牌HANNOH
品牌的第一個系列推出即在Maria Luisa Paris ,Galeries Lafayette, Henri Bendel NY, Chiarivari NY, IF Soho的商店銷售。
HANNOH现在的通路在全球已超过110家商店。

在2003,Hanno Wessel推出第二个品牌H+ par HANNOH是与第一个品牌相互补。
行业经历

2001年Hanno Wessel任GLAZ品牌资深设计师,是日本东京Takaso集团的新品牌,他为这集团发展品牌概念及第一年两季的商品企划。

2005年Hanno Wessel是为2个意大利品牌担任艺术总监,Hache是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以及奢华的男装品牌Ter et Bantine uomo。

奖项荣誉

2005及2006年Hanno Wessel为Sprung Freres设计毛皮系列,Sprung Freres是巴黎有名的皮草之家(皮草专业品牌)

2006 Hanno Wessel服装系列获得“Paris Capital of Creation “的奖赏。
“ syndicat de la mode Parisienne “的会员

从2007年Hanno Wessel被任聘担任法国Esmod服装学院的教授以及Esmod master class大师主讲高级般的营销课程。

在巴黎,HANNOH的有众多知名的客人如:Vanessa Paradis and Johnny Depp , Audrey Tautou , Jane Birkin , Mylène Farmer ,Sandrine Bonnaire ,Kate Winslet .

联系方式台湾:太璞时尚国际有限公司台湾台北市南京西路293巷9号4楼
TEL:+886-2-25585100  FAX:+886-2-25585131
广州:EKOKO伊伽创作(服饰)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港中路艺影街11号会展时代1401
TEL:+86-20-34052135 FAX: +86-20-34052135
上海:太璞时尚 办事处
上海市徐汇区裕德路92弄2号1106室
TEL:+86-21-54892769  FAX: +86-21-54892769
有任何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专线:陈小姐:+86-13332891472  许小姐:+86-15800331365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摄影:梁均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