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日OL们进出于高级写字楼,一身正统的西服职业装压抑着爱美女性追求时尚的梦想,看着大街上各式各样的时尚达人在这个冬季展示着她们的个性时尚,追求时尚的OL们怎样才能把正统的职业装穿出时尚范儿?小编今天就给你介绍几款时尚的外套吧。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时尚解析:硬挺的薄风衣与针织衫搭配,轻松的颜色打破灰黑色搭配的沉闷,内搭卫衣和超短裙让时尚感飙升。

        搭配点评:修身的正统西装款风衣,特色的双层翻领设计与时尚的双排扣的加入,皮草领的加入凸显奢华感,让你高贵又时尚。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时尚解析:亮黑色的长款西装外套与漆皮高跟鞋上下呼应,充满整体感。西装外套修身的剪裁设计勾勒出完美身型,可以加入纱质的围巾增添时尚感,提升女人味。

        搭配点评:灰白的呢料风衣+同质地的A字裙+休闲羊绒衫的组合,带来轻松随意的都市形象,提升时尚品位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时尚解析:典型的风衣款外套,轮廓分明为造型增添有节奏的力量感。从衬衣到西裤,以规则褶皱和直身剪裁与外套上的阔型肩部、枪驳领相呼应。

  搭配点评:短西装外套与长款衬衫的组合十分流行,增添层次感的同时提升视线。层叠的短裙与短靴的加入拉长线条,衬衫的蝴蝶领设计在硬朗的职业装中加入一丝女人味。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时尚解析:精致剪裁的长款西装外套,立体的效果与针织衫连衣裙的搭配,柔软的针织衫正好中和外套硬朗的感觉,使你在正统中添加一丝可爱的性感。

  搭配点评:浅褐色翻领修身款西装充满帅气感,与格纹短裙的组合非常时髦。漆皮短靴的加入增添休闲意味。同色系的翻边礼帽同样吸引视线。

  格纹外套:在今年冬天,无论是千鸟格还是英式的格子,格纹一直离不开我们的视线,追逐时尚的OL很多都选择格纹的外套,其实格纹无处不在,细心的你自己去搭配吧。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搭配点评:材质稍后的微挺版式,加上酷感十足的大黑扣,有气势的时尚感满分。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搭配点评:以高雅的千鸟格作为基底,搭配花苞袖短大衣版型调出柔美感,成就最优雅浪漫的千金风格。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搭配点评:腰部松紧缩腰搭配绑带极具复古派,针织混毛料呼应出冬天的气息,人气约会穿搭极具推荐喔。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搭配点评:黑白格纹加双排扣设计,带有复古俏丽的斗篷外套,宽幅的六分袖于视觉上营造出层次感。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搭配点评:两层的坠领假两件感版型,打造内外的丰富层次,以配色的格纹,展现冬季的高贵质感。

  传统外套:今季推出的小外套,采用了硬朗的质地和简约的线条设计,展示了女性成熟的风韵。帮你赶走凉天尴尬,内搭修身款式长衫,让整个秋天充满动感炫酷的时尚气质。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搭配点评:黑白搭配经久不衰,但有时显得过于单调。加入其他色彩和皮草装饰,为搭配增加了层次感。

 OL秋冬必备外套手册


        搭配点评:简洁典雅又不失纯真感的款式 ,中长款大衣外套+毛皮翻领尽显得体大方 ,保暖同时好身材尽情秀出来。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