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邹游仅一点点09春夏作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邹游"仅一点点"09春夏作品发布会个性登场 摄影/谷雨

11月10日,THIS IS YOU’Z CLOTHING邹游作品发布会在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隆重登场。在本次发布会上,设计师意欲向包括男装、女装在内的更为广泛的目标群体发起探索,尝试着以自己所理解和掌握的服装语言将代表同类别及风格的着装群体共置于一个时空之内。

发布会以“JUST A LITTLE”为主题,表达了设计师揭示给外界的那些蕴含在生活中平常却又饱含新鲜的时刻,在不破坏时装实用性的前提下增添了一些令人意外的惊喜。整场发布会表达了设计师所擅长的“向度性”诉求,这种思路意在通过打破既定的形式规则与几何秩序,利用精巧的结构关系与多变的空间指向来诠释“人体”与“服装”之间的关系,而那些看似随意的细节处理和形态上的“未完成”感恰恰是设计师给穿着者与服装之间留下的一种可以“互相对话”的空间。(文/叶璞 摄影/谷雨)

来源:中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