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受用一生的穿牛仔裤必知要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裤是每人必备的单品,它易搭并且永不落伍的特质是众人喜爱它的重要因素。而一条好的牛仔裤不但起到修饰腿形的效果,还能让你展现不同以往的另一面。因此挑选一条好的牛仔裤和适当的穿着牛仔裤都是至关重要的。一起来学习下一生受用的选购和穿着要点吧!

牛仔裤一般都买长不买短
牛仔裤一般都买长不买短

  1.选购牛仔裤,裤腰处要留出3厘米左右的富余,这样能够让你的牛仔裤正好吊在髋骨上,能让你变得像广告模特一样。

  2.牛仔裤一般都买长不买短,一方面是因为牛仔裤洗后会缩水;另外长的话还可以按照身材来进行改进。

  P.S:如果你的牛仔裤上注明了“PRSEHRUNK”字样,说明已经做过缩水处理。就不必担心会有缩水的后果了。

选购时要记得试穿并坐下试试
选购时要记得试穿并坐下试试

  3.如果你的身材不像模特一样标准的花,那你大致不适合非常瘦的紧身牛仔裤。那就要选择一款看上去得体的。选购的时候,试穿期间记得坐下,看看牛仔裤在大腿处拉下还有一指宽,那说明肥瘦合适。(这一方法同样适合男士)

  4.Carson Kressley归纳了5个不适合穿着牛仔裤的场合:婚礼、葬礼、面试、去银行贷款以及标明“正装出席”的情况。

  P.S:如果你有牛仔裤,却没有匡威鞋,去买一双吧。瑞典著名的牛仔裤品牌Nudie,曾说匡威鞋是牛仔裤的绝配。

不去购买酸洗牛仔裤
不去购买酸洗牛仔裤

  5.不去购买酸洗牛仔裤(Acid Wash Jeans)。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酸洗牛仔裤的花,注意下牛仔裤的标牌就可以。这种仔裤一般比较容易弄脏。所以不建议购买。

  6.流行于时尚界的低腰牛仔裤一定是众多时尚人士的挚爱,但是如果低腰牛仔裤低过了头,那就不美了,所以检验低腰牛仔裤是否标准是看“毛”有没有露出来,如果低过头了便不是性感时髦了哟。

不洗你的牛仔裤,坚决不洗你的牛仔裤
不洗你的牛仔裤,坚决不洗你的牛仔裤

  7.不洗你的牛仔裤,坚决不洗你的牛仔裤。Levi's的日本代言人木村拓哉本身也特别热爱牛仔裤,他就提倡永远不洗牛仔裤。这并非没有道理,一些有性格的牛仔裤品牌就直白地告诉你:如果你坚持不洗牛仔裤,它就会越来越贴合你的身材。

  8.如果以上一条实在受不了,那请在买了新牛仔裤的6个月后再开始洗它。瑞典品牌Nudie的牛仔护理指南上说:一条牛仔裤就是你的第二层皮肤,你和它有着一种亲密的关系,你穿的越多它也就越好看,而你越不勤洗它,它也就越好看。

穿搭出来的效果十分的可爱
穿搭出来的效果十分的可爱

  衣橱里的时尚美女们对于挑选牛仔裤都十分有心得,看她们穿搭出来的效果便可一目了然。

利用牛仔裤扬长避短
利用牛仔裤扬长避短

  身材小巧的女孩找我利用牛仔裤扬长避短。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