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季节中,不管是各式图案的小衫还是优雅的裙装仍然热度不减,而加上短外套也非常适合当下的温度,堪称时髦又实用的搭配。而且优雅时尚的设计,更是让OL熟女在上班休闲时都可以穿搭,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超热的单品,用它们提升熟女们独特的气质吧!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时尚点评:利用夸张的垂坠领线,修身的效果再度升级,创造出小腹完全消失的完美身形,以双色的搭配法则呈现出,内搭黑色打底的创造出纤瘦的效果,外部的明彩垂坠U领,再也不会有小腹婆的恼人问题,在装点上荷叶滚边,诸如上优雅的细致面容,洗练风格的美人即日呈现。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时尚点评:钩织的单品向来最能诠释出柔美的质感,再加上晶亮的装点,让素雅也可以低调而耀眼,双层的领边呈现绝佳的精致感,小盖袖完美修饰宽肩的困扰,不管搭配洋装还是小可爱,都是美丽又细致的时尚LOOK。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时尚点评:直条纹的热浪再次席卷时尚界,专属与轻熟韵味的直纹长衬衫,搭配利落感的分袖设计,刚刚好的修饰宽肩的问题,无袖和衬衫领口的知性风格,是无法被取代的不败经典,再以爽朗的海军直纹风,打造出视觉的显瘦魔力。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时尚点评:不管是带着性感氛围的裸肩,还是甜美的公主袖,都是绝佳柔美的迷人表情,钩织滚边与珠扣装饰,刚刚好的甜度展现出动人的魅力,下摆的缩口设计打造修身的衣线,松紧领线美人不用担心穿帮的烦恼,搭配细身的长裤完成温柔女人味的裤装穿搭。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时尚评论:俏皮草绿色的长款衬衣带来新生命一般的色彩。卷边的袖口设计让你看上更加干练自信,白色的修身裤搭配着黑色漆皮宽腰带,从容自信!大胆的选用棕色麻质的手提包,一点点的异域风情,一点点的从容不迫!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时尚评论:缤纷色彩一定要像彩虹一样的吗?深蓝色丝质渐变连衣裙却是那么的完美,又容易压的住场地服装。像海洋一样深邃神秘的蓝色带来谜一样的女子气质!不用浓涂艳抹也惊艳四方!

甩掉沉闷 OL穿出缤纷优雅感

  时尚评论:好似樱花色一般浅粉色的连衣裙是女孩的必胜法宝!紧身的上衣把丰腴美好的胸部衬托的更加美好。高腰的腰部设计衬托的下身更加修长!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