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香奈儿2010年度假系列里多海岸上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奈儿2010年度假系列发布会

  导语:《时装周日报》报道。卡尔-拉格菲尔德非常明白如何上演一台巡航发布会,无论地点在哪里。尽管经济大环境不好,但是拉格菲尔德不会让经济危机影响到香奈儿2010年度假系列的发布。

  拉格菲尔德在威尼斯的里多海滩搭建了豪华的夕阳发布会,那里是可可-香奈儿30年代经常去的地方。在三周的时间里,有十吨沙子运到那里,用来填平海滩。此外,定制的香奈儿藤条家具、竹子、香蕉树、三百株牡丹、紫阳花都用船运到了现场。伸展台用一百五十米长的木板搭成。宾客坐在38个用米色帆布覆盖的旧试衣间里,配备了音响和灯光。 拉格菲尔德展示的服装带有哥特式魅力和航海风格,还有一点点前秋季系列的巴黎-莫斯科审美。所有东西都是航海风格的,包括水手的条纹和高腰裤。当然,有金色和深红色的美丽连衣裙;和往常一样,斜纹软尼套装也很多;还有简单的礼服。黑白礼服显示了香奈儿的一贯文艺复兴味道。
来源:新浪尚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