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什么是流行?明媚的四月鹏城,“演绎米兰时尚经典”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给了我们关于这一季流行的最佳答案。

  十三场春夏时装发布会,将烦躁的心带入了宁静的殿堂,摒弃浮躁与繁杂,感受奢华与时尚的至高境界。这场深圳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参与品牌最多的时尚盛典,让热爱时尚的人们目光紧紧聚焦于当季国际时尚资讯,第一时间跟上潮流的步伐。大卖场里的时尚秀,简单而又讲究品质,简单而又富有创意,简单而又让人感到奢华与时尚。

  与麦当娜共享时尚

  如果你也是Piero Guidi的拥趸,那么你和麦当娜、迈克·杰克逊在这一点上完全相同。

  4月17日下午, PieroGuidi在远东区举行的首场CatwalkShow,携着香港著名艺人蔡少芬、赵硕芝的明星魅力,立刻惊艳深圳益田假日广场2009年春夏时装发布会。意大利品牌PieroGuidi以独特设计、大胆创新见称,PieroGuidi品牌标记是一对拥抱着的天使正是PieroGuidi先生的设计灵感的泉源,更是PieroGuidi公司的哲学体系:宣扬热爱艺术、文学和真善美的高尚情操。

  PieroGuidi先生于1947年出生于意大利乌尔比诺邻近的小镇。乌尔比诺是一个充满文艺复兴建筑风格、以艺术闻名的美丽城市,因为著名画家RaffaelloSanzio闻名于世。在这样环境中成长的PieroGuidi先生主修艺术,擅长金属雕刻技术。他运用他的天赋及专长,开始设计皮带扣子。皮带扣子与美学成功地完美结合,令他一步一步迈向发展个人皮革系列,如钱包、手提包、旅行皮箱等等。

  PieroGuidi标志着永恒、高贵与迷人的气息。在质量方面更采用了优质珍贵的物料和精确的人手雕刻技术配以PieroGuidi先生的无限创意,令其设计及产品深受世界各地人士的喜爱。

  耀眼色彩点亮视觉

  Marisfrolg高级女装源自充满优雅、浪漫气息的欧洲大陆。专业设计团队实时捕捉国际时尚资讯,结合亚洲女性体型特点和生活方式潜心设计,手法独到敏锐、线条流畅自然、用色柔和而又富有变化,配以国际优质面料和精细的裁剪,自始至终坚守着设计、材质和工艺的高贵品质,满足了都市成熟女性的多种穿着需求。

  同时,Marisfrolg还致力于对国际时尚潮流进行个性诠释,不断更新着装理念,延伸品牌内涵,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和生命力,活力时尚与精致优雅的完美碰撞,拉开夏季Marisfrolg的序幕。这一季,Marisfrolg延续一贯优雅大气的设计风格,饱和耀眼的色彩点亮视觉的同时,带来愉悦温暖的穿着心情。花朵力量及泼墨效果的图案设计,高贵优雅又时尚浪漫。低调奢华的面料,层层叠叠的表现手法,精心打造一个充满活力时尚的夏季。

  今年夏季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泼墨般的图案,醒目又写意,清新浪漫的气息,吹去了冬天的厚重,明快得让人如沐春风。丝与棉等天然轻薄的素材,经高科技加工,给人以新的蝉翼般的质感。

  奢华的浪漫

  Bugatti品牌源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埃托里·布加迪(EttoreBugatti)近百年前原创的著名跑车。时至今日,除世界上最昂贵的顶级限量版跑车外,bugatti品牌还涵盖了服装、皮具等几十个商品品类。

  精湛的制作工艺和浓郁的美洲风情,让bugatti走在世界服装潮流的最前沿,为上流社会所钟爱。Bugatti服饰以雄师图案为品牌标志,集欧洲的浪漫、亲切和美洲的威严、豪迈于一身,尽显王者风范。

  奢华,对于Bugatti来说意义非凡。精彩的设计,处处可以开出世界顶级跑车如出一辙的传世风范。bugatti男女马球衫,由针织纯棉面料制成,夺目的海军蓝,并以白色和红色作为点缀。Bugatti填棉刺绣夹克,外表采用黑色织物,并配有腰果色缝纫线,左胸前还有由缝纫线绣成的EB标志,拉链的设计模仿了布加迪汽车水箱进气格栅造型。

  精心雕琢天然之美

  没有珠光宝气的装饰,没有流光溢彩的炫耀,但设计上精心雕琢,同样可以展现女性的天然之美。“S.N.bouquet圣诺兰”以流线型简约的立体裁剪,对面料的精心选择和源于大自然的色系,以北欧人的浪漫、潇洒个性为主题,再加上格子和条纹图案等运动型的元素,使“S.N.bouquet圣诺兰”充满洒脱硬朗、青春动感的时尚,洋溢北欧风情画意。

  “S.N.bouquet圣诺兰”女装由意大利米兰NOUVARAOESIGNINGHOUSE(设计屋)设计。她以极富表现力的手法展示着活泼与优雅、时尚与浪漫的女性之美。

  舒适和时尚共存

  ON&ON是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女装品牌。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ON&ON以其优质的服务、清新的色彩、高雅的款式,吸引了大量中高层女性消费者。

  ON&ON品牌在多方面进行了革新,通过保证与韩国相同的商品构成,突出其韩国品牌形象,专门推出了精致套装系列,并引入了CONTE&CONTE,在ON&ON既有的设计路线中,加入突出时尚节拍的新风格。CONTE&CONTE为ON&ON的广大新老顾客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如果说过去的ON&ON表现的是端庄外表下的高雅内涵,ON&ONCONTE&CONTE路线则可谓为其吹来一缕清新的风——端庄不乏时尚,高雅蕴含奢华气质。

  今夏,ON&ON主推精巧、柔软的剪影式服装和充满现代感的Stylish Set-up 主题服饰。

  美少女气息

  贯穿今夏

  与中国热播的韩剧《大长今》等一起,W.作为中国韩流的代表品牌而被消费者所熟知。最快、最准确体现韩国乃至世界最新流行设计的W.品牌,已经超越韩国的范畴,正在成为世界服装之苑的闪耀新星。

  在琳琅满目的女性休闲装市场,W.品牌带给消费者其他品牌所没有的新价值。W.从快乐的满足作为起点,表现出小幸福和大满足。她以娇俏的外形、冰淇淋般的色泽,展现女孩可爱的纯真与自我个性,走入了时装殿堂。多元风格的搭配法则,将美少女的清新、自由的气息贯穿于这个春夏,演绎青春、时尚与浪漫。

  延续80年的

  压褶经典

  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MASAKI的身影,请记住那一幅传世的经典照片——玛丽莲·梦露一双玉手压住被海风吹起的裙子——照片中的裙子正是日本井上压褶而成。

  MASAKI秉承井上公司80年压褶历史工艺,是东、西方服饰文化的完美融合。她既有欧洲服饰强调的感官刺激追求夸张的人体线条,又有东方在设计和加工过程中的拼接缝合,完全吻合人体的曲线特色。MASAKI单放时具备雕塑般的立体感,穿上身后服装会与身体合成流畅的波纹随身体产生变幻无穷的韵律之美。

  MASAKI褶皱服装是服饰中的艺术品,穿着者可以自由地在服装提供的空间中舒适地表达自我,进行二次创作;可随意扭曲、折叠、挤压,随手拿来即可穿着;拥有魅力十足的色彩和完美质感的面料;具备完全的立体主义动态形式。

  这一季MASAKI主题是“落樱缤纷、轻舞飞扬”。MASAKI采用薄如蝉翼的材料配以飘逸、灵动的设计款式,只有几盎司重的衣服,泛着像是深海里珠宝的色泽。逼真的印花,似天然花园般色彩斑斓,让人顿然春意盎然、春风无限。

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

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

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

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

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

益田假日广场2009国际品牌春夏时尚秀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