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选好太阳镜 独看好风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于旅行和时尚的结合有一句十分经典的台词:“一双好的鞋子,会带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藤堂静的这句名言。山寨一下藤堂静同学的段子——“一副好的墨镜,会让你看见你想看的风景!”

  1.Benjamin的Cindy系列太阳镜

  即使所有风格的太阳镜退出时尚的舞台,Benjamin厂牌下的Cindy系列也是每个人购物单上不变的一项。Cindy系列超大的边框,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它是好莱坞女星永远的魅力装备。

  2. AJ Morgan的Feline系列太阳镜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风格对于09春季的影响显而易见,不过十年前的太阳镜的设计上附件太多,并不是那么容易搭配,反而是形状上更加符合本季的趋势。AJ Morgan的Feline系列眼镜拥有非常豪华的复古外形,搭配艳丽红色口红就能适应许多不同的场合。

  3. Ralph Lauren的Vintage Classic太阳镜

  热烈庆祝09年春夏时装周上,圆形眼镜又华丽回归了!赶紧去参照一下列侬及60年代众明星的经典造型吧,介于夏日里的刺眼阳光,强烈推荐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的金属边框的复古款墨镜,时髦又实用!

  4. Lanvin的Key West太阳镜

  今年眼镜的流行趋势着重于复古风,但并非每个人都适合这样的打扮。用一款少见半框太阳镜,搭配美式休闲风的装束出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Lanvin的半框太阳镜拥有非常有趣的创意造型,稍加利用就可搭配出好莱坞明星气质。在夏季即便是T恤和牛仔裤,只要再加上一副与众不同的太阳镜、便能马上呈现出不同的感觉。
来源:扬子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