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优雅与凉爽 做办公室里最炫的OL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兼得优雅与清凉,成为最炫的办公室明星。

  整洁大方一向是办公室女郎的形象标准,套装高跟鞋几乎成为日常穿着模式。然而烈日当头,女生们也想要穿着清凉来抵御这酷热的天气,只是办公室的着装标准不欢迎无袖衫和超短裙。OL要在炎炎夏日里保持形象的得体和汗水的绝缘,确实有点难度。对此,服装顾问Carla Nemiroff和形象顾问Rachel Fauman提出了以下的建议,让你同时兼得优雅与清凉,成为最炫的办公室明星。

  棉质布料最透气

  夏季选择衣服,布料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清凉而又透气的布料才能让你没有过多的束缚感。两位专家都认为棉质衣物是夏季最理想的选择,因为其透气性最佳。“如果其设计和剪裁合体的话,穿上去就会显得更完美。”Nemiroff认为,“你可以搭配一条剪裁合身的裤子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干劲。”

  简洁实用成主题

  作为OL,你的衣柜里总会随着季节而变换主题。而你的办公室着装,也需要随着季节的变换来定立主题。Nermiroff 认为直筒长裙、宽松的裤子或者白色裤子均为夏季不错的选择,但仅限于这几种未免单调。Carla Nemiroff建议,夏季服装的主题是简洁而实用:“我建议你可以在衣柜里准备3~5条你喜欢的套裙或短裙,一些轻质的棉布或者亚麻布质地的长裤,上衣可以选择一些有钮扣款式的衬衣等。”这些衣服一来得体,二来又能让你免受汗流浃背的尴尬。

  谨记衣着底线

  夏季,背心短裤是最受欢迎的装扮,然而我们都清楚,坐在办公室的你,绝对不能随心所欲,想穿什么就穿什么,这些清凉装扮只能留在假日。但是两位专家则认为,在传统边缘做一些小小改变,冒点小险,总是合适的。

  “尽管在不同的工作场合着装标准会有差异,但是只要做到以下几点,你的着装就是安全的:你必须总是穿着能遮住的你肩膀和乳沟的衣服,清凉的小背心和性感的低胸装在办公室是不受欢迎的;短裙和短裤可以,但是长度则不可以短于膝上两英寸。”Fauman这么说。这要遵循了这两个原则,你就可以在传统的办公室服装上做出改变,Nemiroff建议可以尝试穿一件精致的无袖衬衣,外面再搭配一件短袖轻夹克。这样,在你的午餐休息时间或者实在是热得受不了的时候,你还可以把夹克脱下来,过一个清凉的下午。

  在工作时,你的整体形象和你的工作能力所带来的影响是一样大的,所以请记住一定要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形象,即使是夏日,也要给人留下一个敬业而清爽的印象。

来源:羊城地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