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编辑推荐:视觉减肥穿衣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总是过于关注自己的局部缺点,忽略了本来美好的体态,其实,哪里胖都有解决的办法,手臂粗可以露锁骨,腰上有肉可以秀一下诱人的乳沟,臀部丰满那就展示一下纤细的小腿。关键是,找到自己的优势,懂得扬长避短。
  毫不夸张的说,穿对衣服和穿错衣服,可以让你相差5公斤。你要是想真正减掉这5公斤,真是太难了!如果你把减肥花费的精力和折磨转移到研究怎么穿衣服上,效果会立竿见影。视觉减肥,就是要在你原有的基础上,通过衣服来制造错觉,转移视线,让你看起来好像真的瘦了5公斤一样!别不相信,这不是天方夜谭。

打击目标:手臂

黑色绣花连衣裙 Oasis
黑色腰带 Gianfranco Ferre
粉色手拿包 Roger Vivier
粉色高跟鞋 Cesare Paciotti

骨灰级方案
  一字阔领露出锁骨和肩头,蝴蝶袖让你的胳膊若隐若现,这两者的组合绝对是胖胳膊的杀手锏。

Valentino

初级方案
  泡泡袖可以改变胳膊的轮廓,注意选择肩部微微隆起、袖口略收的款式。

衬衫 SJSJ

中级方案
  袖子镂空剪裁的衬衫刚好露出最骨感的肩头,胳膊上的肉肉全被遮住啦。

上衣 ZARA

高级方案
  有弹性的一字领上衣,卡在胳膊最胖的部位,看到的只有性感的锁骨。

打击目标:小腹

粉色花苞裙 H&M
条纹水手衫 ZARA
黑色小西装 Calvin Klein
白色高跟鞋
Cesare Paciotti
白色腕表 Celine

骨灰级方案
  高腰剪裁的花苞裙,从腰部最细的位置开始向外隆起,裙子上的褶皱巧妙地将赘肉隐藏起来,下摆收拢避免过于膨胀。

牛仔裤 ZARA
孔雀羽毛背心 H&M By Matthew Williamson

初级方案
  有小腹的人应该选择面料硬挺的中腰裤,再加上收身西装,勒紧小腹并掩饰腰侧线条。

白色荷叶边上衣 ZARA

中级方案
  选一件高腰线的上衣,下摆呈A形散开,长度在大腿中间,下面穿紧身铅笔裤。

圆点连衣裙 ZARA

高级方案
  如果个子较高,可以试试宽松的连衣裙在低腰位置系上腰带,降低腰线位置模糊视线。

打击目标:臀部

骨灰级方案
  鱼尾裙紧贴臀部、顺势向下微微翘起的剪裁,让臃肿的线条延伸出优美的弧线。

牛仔裤 ZARA

初级方案
  千万不要忽视后兜的作用,正确位置应该在屁股最高点居中,微微向外倾斜的角度最显瘦。

铅笔裙 Chanel

中级方案
  铅笔裙是臀部丰满女人的专利,千万不要以为屁股大是什么缺点,很多人都以此为美。

长款西装 SJSJ

高级方案
  如果你想遮住臀部,长款西装非常适合,硬挺的面料完全看不出硕大的臀部,且颇具时髦感。

打击目标:大腿

紫红色宽垫肩长款上衣 Louis Vuitton
黑色铅笔裤 Givenchy
黑色高跟鞋 Gianfranco Ferre
豹纹手拿包 Louis Vuitton
手镯 私人物品

骨灰级方案
  聪明的做法是穿长款上衣搭配黑色铅笔裤,上衣长度在大腿最粗的位置,露出来较细的部分,混淆视线。

蓝色长款针织衫 ZARA
白色背心 Oasis
腰带 H&M

初级方案
  长款针织衫非常实用,将大腿外侧遮住,高腰位置扎一条腰带也可以转移视线。

白色衬衫裙 SJSJ
黑色腰封 Jefen

中级方案
  衬衫裙的长度刚好在膝上10厘米处,足以掩饰大腿的缺陷,让你清爽又时髦。

米色马裤 H&M
棕色腰带 Marni
白色高跟鞋 Roger Vivier

高级方案
  改良版的马裤上宽下窄,褶皱轻松地掩藏起粗壮的大腿,下端收紧,强调小腿的纤细。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