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7款甜美长衫裹出立体小翘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夏日里纯情少女般的衣着,会让你引来更多男性火辣的目光,纯情是人们印象中最美的代表之一,试问哪个男人不想对一个情窦初开的清纯女子多看几眼。但是纯情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哦!先来学习下别人吧!

淡粉色针织长衫

淡粉色针织长衫

  淡粉色针织长衫,半透的紧贴在身上,塑出完美的上身线条,下着修长的做旧牛仔裤秀出了美腿,白色宽边帽让你更加自自信的走在街上,尽情享受着别人投来的火辣目光。

效仿法国新古典主义式的白色连衣短裙
效仿法国新古典主义式的白色连衣短裙

  效仿法国新古典主义式的白色连衣短裙,突出了女性胸部,多皱褶加公主袖的搭配提高了纯情度,裸露的秀腿更让你多了些性感。

粉色长衫搭配修长牛仔裤
粉色长衫搭配修长牛仔裤

  粉色长衫搭配修长牛仔裤,纯情之中夹带着活力,当暗恋已久的他约你时不用说话,你的衣着告诉他--当然,胸前桃红色蝴蝶结将快乐心情发挥到极致。

LOGOT恤加灰白格子短裙
LOGOT恤加灰白格子短裙

  LOGOT恤加灰白格子短裙,完美的组合,有些张扬的告诉人们我纯情、我自信,我会在粉色宽边帽的掩护下洞察一切,整体搭配随意、自我。

圆点图案的雪纺吊带装
圆点图案的雪纺吊带装

  圆点图案的雪纺吊带装装扮甜蜜式性感的你,除去长裤或短裙,换上贴身长袜,你的性感无人不知。

红色灯笼袖上装
红色灯笼袖上装

  休闲的整体装扮因为红色灯笼袖上装的搭配而让他眼前一亮,简单就好下面只需搭配一条主色调的小热裤。

小马甲+T恤
小马甲+T恤

  小马甲+T恤,以及层叠的艳色裙子,装扮出西班牙式热情,在这个夏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还能有谁不为你的百变而所动呢?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