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Undercover:日本朋克显身佛罗伦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在佛罗伦萨Pitti Immagine Uomo时装展上,Undercover以一堆滑稽可笑的娃娃和忏悔状的模特营造出一个日本朋克感觉的时刻。这是欧洲第一场2010年春夏男装发布。

  舞台围绕Renaissance Vasca dell'Isola的池塘搭建,周围还有一系列奇怪的雕像。这次秀像是一个朋克闯进了日本动漫最低限度的英雄现场,消瘦的模特带着条纹护目镜,工业灰颜色的衣服和护套可以变成背包。


  Undercover的设计师Jun Takahashi(高桥盾)充满了离奇的感觉,被人熟知的是他迷恋恐怖玩偶,甚至上在Boboli Gardens的展后晚会上进行了一场玩偶的live秀。

  Takahashi给他的玩偶穿上一袭白色蕾丝裙佩戴珍珠,为了增强效果他还将无辜泰迪熊撕裂四肢呈古怪扭曲状。他漫画书的人物符合恐怖电影里的玩具,只有一只眼睛,还泛着亮光。Takahashi,最有名的创意是脑袋Brain Bag,因其形状很像大脑沟回的海绵而得名,一直被认为是前卫时尚。所以,很难预测在他的设计中男装的趋势。但是他的系列发现出两个新的方向。




  首先,有一种对的高科技面料和完美体现在现实中漫步的执着。Takahashi系列中精致的露趾运动凉鞋,河流型鞋底装饰角斗士带。第二,柔和肩线的外轮廓和修身开襟外套,看上去出自于像在Fortezza da Basso的Pitti内部意大利传统裁缝之手。

 
  柔和的外观顺应了优雅的回归,过于华丽的衣服被认为是不符合当前时代的,但男人仍想穿高质量和优雅合身的服装。

  Undercover的秀,同时证明了Pitti的实力。本季是佛罗伦萨时装贸易展的第76届,采用把时装和美术混合起来的既盈利又引人入胜的方式。比如Takahashi把那些荒谬玩偶模拟成水池周围雕塑的样子。有一座雕像很特别,是一条举着扭曲爪鳍的海豚,头顶着一个巨大的海贝,海贝上站着猛烈挥舞着榔头的阿多尼斯(希腊神话中的美男子)。这些可能源于Takahashi自己的想象力。

  当受邀的500名客人品尝当地葡萄酒时,Takahashi和工作人员静静的把玩偶收集在一起。现场音乐来自Kan Takagi 和Atsuhiro Ito。声音效果与这次系列的高科技感觉非常相配。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