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ichael Kors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Michael Kors总喜欢在他的秀场上玩些闲情逸致的讨巧主题,一会儿是意大利小镇Portofino的古典风情,一会儿是佛罗里达棕榈海滩的温暖阳光。但本季面对当下的艰难时世,他的回应却也是强硬有力的。混凝土般坚硬的色块混合着荧光色泽主导着整个秀场的基调,间或闪现出沉稳有力的灰、酸嫩青涩的绿和跳跃扎眼的橙红。这是至今为止Michael Kors最为有力的都市男装宣言。他用激进的军绿色把模特武装起来,甚至还用了伞兵裤来搭配宽松的法兰绒上衣。

  在后台,Michael Kors正说到在这样一个时局的转折点,是应该合时宜地适量削减大摆排场的炫耀性消费,但唯有高级羊绒是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的。本季秀场说到底还是为了强调出“强硬奢华”的美感,所以那些质感柔和的经典款上衣和长裤都上了法兰绒和粗花呢,那些荧光针织衫搭配上色彩协调的围巾,用的都是羊绒和马海毛。

  翱翔的机翼要有坚实沉稳的底座来依托,正如流光溢彩的时尚界需要有蓬勃兴盛的经济形式来孕育。也许Michael Kors正是在用他的设计呼吁,那些华尔街的精英们也该出来显显身手了。

MichaelKors 09/10秋冬

MichaelKors 09/10秋冬

MichaelKors 09/10秋冬

MichaelKors 09/10秋冬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