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ichael Bastian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Michael Bastian秋季发布会如约而至,在刚刚开场的时候我们就能听到沃特·惠特曼的诗句“我会给你比钱更珍贵的爱”,这也让我们回想起这位设计师总是给我们别样的惊喜。他将这种爱用无指开司米手套上的心形织纹表现出来。Bastian的确是个谜,他将经典的美国风格加入到运动服的设计中,又用一种奇异的个人怀旧气息 ,使整体风格显得更有韵味。Michael Bastian还在本季中加入公路旅行的元素:就如Kerouac的小说《在路上On the roald》和电影《不羁的天空My Own Private Idaho》中说的,人生就像一个旅途,在路上我们总是会找到动人的友情或爱情,这也将成为难忘的回忆。


  今年Michael Bastian的灵感来源如果不是爱那么就是怀旧,Michael Bastian非常热爱Grunge Rock风格(重金属和朋克的混合体),本季中我们到处都可以找到Grunge的痕迹:牛仔背心搭配前面有褶皱的裙子,浣熊图案毛衣搭配细条纹外套——上百种小细节让我们对这季的风格一目了然。听听Michael Bastian自己的描述:“第二十六套服装:橄榄绿的格纹长大衣,蓝色手套袖拉链羊毛衫,蓝白格纹的活动衣领衬衫,蓝色宽纹灯芯绒长裤,浣熊毛围巾,D形搭扣的超窄皮带,带有翅膀图案的灯芯绒卡车司机帽。”Michael Bastian本季非常好的将他想要表达的风格,在衣服的每一个细节中呈现出来。在发布会后Bastian说:“大家都会去买感觉对的衣服。”他试图用这种个人怀旧的气息制造一种和购买者之间的情感沟通,并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

Michael Bastian

Michael Bastian

Michael Bastian

Michael Bastian

Michael Bastian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