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oschino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场秀的邀请函特别附上了一个可拆卸的胡子并提醒你开始准备“感受超现实主义”。开场后戴着圆顶硬礼帽走上T台的模特们立刻令人回想起雷內·弗朗索瓦(René Magritte)超现实主义画作里的人物,当然还有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在《天罗地网》中博物馆里的那场完美骗局戏。实际上,Moschino的09秋季系列并不打算第一眼就令你惊艳。尽管如此,米兰的这场秀在整体趋势走 “传统英国男人绅士装扮”路线的基础上,还是成功的表达了一种精力充沛的感觉和乐观积极的态度。绿白蓝相间,以及红白蓝相间的军装条纹几乎无处不在,从领结到风帽的衬里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甚至布满整条长裤,而与之相搭配的是一件完美剪裁的对襟外套。说到军装,在英国绅士的主旋律中,也点缀着一些军装夹克和斗篷,小伙子们还把长裤塞进带有拉链和绑带的军靴里,帅气总是没错的。


  而设计师所带来的“超现实主义”其实就是Moschino常用的“错视”游戏:粗革皮鞋效仿绒面革的样子衍缝上了白线;宽松运动外套的印花令它看上去像极了皮质的机车夹克;而夹棉外套看起来更适合在战壕里穿着;印上了夹克轮廓的白色Tee,就是一件去掉了画上的假蝴蝶领结的晚礼服T恤。最终这个系列将这些元素完美的驯服,令整场秀依然带着一股乐观的能量,整个秀快结束的时候出场的那套有领丝绒外套搭配圆顶硬礼帽,还有窄腿的苏格兰佩斯利涡纹旋花呢图案长裤——简直和英国电视系列片《复仇者》中的John Steed一样帅。

来源:VOGU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