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PUMA韩国首尔09春夏时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UMA在春意盎然的韩国首尔畅开怀抱,引领亚太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一同参观了PUMA House,观赏了极富光影、色彩亦不失经典之意的PUMA时装秀,领略了PUMA韩国所带来的"时尚韩流"。


  30日中午,在PUMA亚太区市场总监christoph Peter Isenbuerger先生以及韩国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自PUMA亚太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参观了位于国际知名品牌和精品百货公司聚集地的Apgujeong的PUMA概念店。PUMA亚太区市场总监christoph Peter Isenbuerger先生向所有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然后饶有兴致地和大家一起参观了PUMA概念店以及独具特色的PUMA HOUSE,并和亚太区的媒体就感兴趣的相关时尚运动问题进行深入的了解和讨论。

  晚上八点,在位于首尔旭山(Mount Acha)腰间的地标式豪华酒店W酒店内,PUMA时装秀拉开了帷幕。该酒店是一向玩Hip和Chic的纽约W Hotel的首家亚洲分店,以"无时无刻不为你服务(Whatever and Whenever)"的服务主旨响誉世界,而其极具现代感的外观设计,最前卫的酒吧、餐厅和客房,使它占尽了时髦因素。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动感生活品牌PUMA亦是时尚的领导者,四年前,PUMA就与W酒店开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两个品牌在对时尚潮流的趋势和敏锐度上有着相似的认识和把握,这也是双方能愉快而默契地保持长久合作的根本要素。


  本场时装秀上,PUMA为来宾尽情展示了2009年主推的各系列产品,尤其是09春夏的新品系列,比如以轻盈、绚彩和透气特性著称,在韩国上市后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仅重173克的城市慢跑鞋的L.I.F.T.,PUMA,以及广受认可的PUMA FTPA经典产品系列和Black Station(包括为了纪念PUMA的创始人Rudolf Dassler而推出的Dassler服装系列,Rudolf Dassler/黑标系列/Alexander McQueen/Mihara Yasuhiro/Sergio Rossi等PUMA跨界合作的各式鞋款)。


  本次时装秀的主题是光,正如L.I.F.T. Racer的广告语:"光一样轻的跑鞋"。整个秀场都弥漫、穿梭着绚烂而轻盈的光,模特从巨大的光效背景中走向T台,从天顶到舞台上被变化的投影连接,尾随着模特,在其身后营造出奇妙的梦幻景象和炫彩的图案,而L.I.F.T. Racer的广告片作为全场秀的开场,其独特的构思和艺术体现无疑吸引了所有来宾的眼球。多位韩国知名男女模特倾情演绎这场时尚和运动,休闲与奢华相结合的时装盛典。展厅内陈列的L.I.F.T.和Black Station系列专区,更让观众们在饕餮时装盛宴的同时,能全方面地了解PUMA各类产品的更多资讯。




  时装秀上,韩国人气演员和艺人更是让整场活动星光熠熠。出席活动的有著名演员金荷娜Kim Ha neul,Jewelry组合徐仁英Seo In Young,演员刘亚仁Yoo A In等等。在中国因为韩剧《My Girl》而广受欢迎的女演员李多海,更是欣然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现场传授中国观众自己对于如何将运动系列的服饰混搭出时尚感的经验。她说:" 穿着一件颇具运动感的上衣,或者裙子,可以搭配奢华的首饰,夸张地发型,时尚的妆容,就能穿出派对的效果。"目前在韩国炙手可热的男模金光勇(Young Kwang Kim)出席在活动现场时,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是首位出现在米兰时装秀上的韩国男模,以健康阳光的形象和独具魅力的笑容成为了各品牌秀场和各大杂志的宠儿。现场气氛高涨,近千位韩国主流时尚达人以及国内外名模,以自己不同的品位与搭配为观众们"现身说法"地诠释了他们眼中的动感生活混搭理念。

  时装秀结束后,PUMA的红色热情继续燃烧。韩国顶级DJ与嘉宾一起狂欢,PUMA的"粉丝"们在这狂热的PUMA之夜尽享品牌终极体验!


  4月30日,PUMA的热情在一衣带水的韩国首尔点燃,隔海相望的你,是否感受到PUMA滚滚而来的激情?是否亦为PUMA热血沸腾了呢?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