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10春夏米兰男装周:Moncler Gamme Bleu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羽绒品牌Moncler的设计师Thom Browne选择在Luigi Secchi的Piscina Cozzi体育馆(该馆建于1934年,并于去年重修),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发布会,完美呈现新一季以夏季运动为主题的10春夏新品。


  在天才设计师、CFDA最佳男装设计师奖得主Thom Browne领导下,Moncler品牌成绩斐然,而在营销策划上更屡屡营造史诗般的宏大气势,锐利十足。

  57位身披浴巾,戴着黑色防水眼罩的男模列队站在在游泳池前面的长廊上,音乐开始后他们开始变换队形,前20位模特拍脱掉浴巾跳到泳池中,场面很壮观。这些模特是从米兰的游泳学校里挑选出来的,所以接下来在泳池中随着音乐节拍的自由泳也很整齐一致。在此同时,岸上的37个模特把浴袍移交给在一边等候的搬运工。


  这一季服装系列的主题是夏季奥运会:帆船、网球、游泳、冲浪,带来经典美国感觉。在面料的应用上将传统面料(羊毛、泡泡纱和毛巾布)与新型尼龙和化纤面料结合。

  虽然这仅仅是Moncler Gamme Bleu的第二次秀,但作为滑雪服装品牌,在Thom Browne的设计指导下,很好的继承了法国的高级时装理念。另外,Moncler品牌的运作成功也归公于Remo Ruffini,在2003年他接管后,Moncler的发展势态越来越好。同样的,在Eugénie 别墅酒店举办的比利时时装表演制作人Etienne Russo,也没有辜负他的2009年Wallpaper最佳表演奖。

 



来源:观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