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John Galliano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John Galliano的发布会现场有几千只蜡烛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的电影配乐,整场秀给我们的感觉依然寒冷。冬天的寒意几乎穿透了整个发布会。开场模特Scott Barnhill头戴三角帽和洒着白粉的假发,画着类似瘀伤的眼妆,是惯常地混乱的历史时代。John Galliano今年的人物设定好像过于冰冷了。穿着马裤和海盗靴的强盗头子目光呆滞,后面跟着一群如行尸走肉般无精打采的海盗,随后出场的则是一群毫无生气的半兽人,和一帮就算穿着如内衣一样薄的衬衫,还是貌似循规蹈矩的穿着黑色罩袍的神父。


  本场秀中还是有些有趣的看点,特别是设计师戴着法官假发,穿着内衣、吊带袜、丝袜的形象,就像是一个内衣广告,成为了最大亮点。虽然本长秀中缺少缤纷的色彩,但也许这就John Galliano对这个混乱社会的讽刺。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