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蝙蝠衫让你轻松穿出纤细感的瘦身效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孩都有对自己身材的顾忌,到了夏季手臂胖的MM就开始头痛了,总不能大热天也穿长袖,但怎样穿才能看不到手臂上圆滚滚的赘肉那,小编今天教你用蝙蝠衫来搭配完美掩饰你的拜拜肉,运用出色的轮廓设计,能够让你轻松穿出纤细感的瘦身效果,再也不怕那些小赘肉出来作怪了。

  淡粉色的雪纺小衫,加诸于今年最流行的袖笼设计,与整体相连的袖笼大大的散落在身体两旁,轻柔而飘逸。以雪纺独特的面料质感来映衬你手臂的线条,在蝙蝠袖的遮掩下显得你的手臂更纤细、优雅。

  今夏流行的露肩款式的混搭T恤,在长款的背心外面搭配一件宽松的大领短T,同色系的搭配使你整体看起来和谐更有味道,深浅的色差更有层次感,由于T恤的特色同宽T恤的蝙蝠袖设计使人不会注意到手臂。

  这件小衫很具有特色,蝙蝠袖的设计使手臂从衣衫中部插出,大大的轮廓但由于面料的柔软性使其达到极强的修身感,搭配一件白色的小纱裙把你的可爱乖巧展露无疑。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