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Stephen新作“多脚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圈永远不怕缺少话题,从时装到鞋款,设计师永远有理由抓住你多变的心情。毫无疑问,夏日是MM们追求美丽得最IN时节,而一场多脚恋风潮也随设计师Stephen Chi的新作Stella Luna 09/10秋冬时尚发布会抢先而来。身为创意总监的Stephen为自己的作品定义了八大主题,让人知道,美丽不一定非要搔首弄姿,透过创意与品位的加分,美丽也可以更富有想象力。这一次也是他的历次作品中暗藏最多玄机与惊喜的一个系列,细节上充满设计巧思,无论是产生多重表情的变色鱼鳞亮片,或是创造一鞋多穿的神奇机关,或是拉长双腿视觉比例的高科技材质拼接皮革,或是以皮革为布料的缠绕捆绑木乃伊穿法,或是融入沙漠弧线的有机结构……而他拿手的建筑线条贯穿整个系列,相较过去刚性线条呈现鞋子的存在感和结构感,该系列着重在鞋子结构的平衡感及对称性,运用非直角的曲线,打造柔美轻盈的比例与线条,同时作出极具艺术风格的实用性。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