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设计师吉承09秋/冬作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丹丹 摄影:陈美蓉



  4月23日,09上海时装周秋冬作品发布会隆重开幕。设计师吉承09秋/冬作品发布在上海时尚地标花园坊举行。

  据介绍,本季设计师吉承最新春夏作品灵感来自于门神。这是源于东汉在中国民间流传至今,象征守护百姓的两员凶身恶煞大将贴于门上,以驱邪,保家,避厄运。本次我们邀请台湾的知名漫画艺术家YABALI 打造全新的门神形象,把原来戎装一身,凶神恶煞的门神换成了天真调皮的可爱女娃,同样手持大刀来守护着大家。用诙谐的手法表现中国的传统概念,也希望通过此系列在经济不好的情形下给大家带来好运和美好的祝福。


  LAVIE最新的春夏系列用很单纯的色彩来表现中国的传统的丝线流苏和钩针运用手法,轮廓线条简单大气,款式非常实穿,大量采用了纯棉质的蕾丝织带勾勒大身的结构线,面料上延承LAVIE一贯坚持的低调的奢华感,纯天然的丝绵和环保的再生面料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的印花面料错落有致的布满门神女娃,并用刺绣来表现细节,非常富有趣味感,不失成熟性感的童趣又将成为本季的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品牌背景

   la vie 品牌的背景La Vie是一个高端的休闲成衣时装品牌。擅长将中国元素与西式剪裁相揉和的设计风格。La Vie品牌专为独具时尚品位,精致,并且致力于表达独特的个人气质的时尚的女性所设计。将女性化的,具有独特魅力的亚洲元素与西方设计的敏锐性相结合,La Vie的作品为全球时尚的女性提供了高品质的审美标准与无限自由的创意。 La vie作为本土的设计品牌,设计师吉承一直都喜欢把设计融入生活并将中国人的生活元素用在设计上去。我们也是不断的努力的将中国文化用不同的表现形式用在服装和配饰。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