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交相非印——刘灿明2009服装设计专场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Angeline 摄影:周彩霞

  2009年4月26日20:00,“交相非印——刘灿明2009服装设计专场发布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体育馆举行。

  2009-2010秋冬ZIGE高级成衣发布,灵感源自于南非之行的印象和收获。非洲的民间工艺有其独特的艺术视角。造型奇特、粗旷朴实的木雕;色彩浓郁、抽象大气的纹饰;城市的现代文明与原生态的共融;使其留有深刻的印象。

  五十套秋冬时装,以非洲民间工艺中造型的手法、纹样的组合方式和对整体感觉的理解为元素,运用现代时装的理念来诠释。色彩的拼贴与手绘﹑结构线的放松与变法﹑材质的变异与传承是本次秀的重要特征。


  刘灿明个人简介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 教师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1995年 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 本科
  2005年 毕业于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 硕士
  1997年 创立“ZIGE”服装品牌
  2003年 应邀参加“经典联想”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作品汇展   获“设计成就奖”
  2004年 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举办“海派近卫军”个人时装发布会
  2006年 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举办“驰尚”个人时装发布会
  2006年 推出CM?LOOSE女装品牌
  2007年 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期间举办“服光掠影”个人时装发布会
  2007年 韩国大邱第二届国际服装节举办“触动”个人时装发布会
  2007年 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出界”个人时装发布会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